《一代妖精》正式杀青 冯绍峰刘亦菲演绎“人妖相恋”

2016-11-18 08:14 时光网
  • A+

《一代妖精》宣布杀青

时光网讯 由陈国富监制、冯绍峰、刘亦菲主演的奇幻电影《一代妖精》于8月开机,11月16日,该片官方微博宣布电影已正式杀青,片场照同时曝光,只见主演冯绍峰举着一张“妖界通行证”表情搞怪,同时和来自“妖界”的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亲密合影。

刘亦菲、冯绍峰晒“人界通行证”

据悉,电影《一代妖精》由肖洋、郭异雯编剧,肖洋导演、由陈国富监制,于8月开机。影片讲述了一个人妖相恋的故事——普通都市上班族袁帅误打误撞爱上了一只狐妖白纤楚,BOT(妖怪管理局)为阻止人妖相恋,派员捉拿违规的狐妖白纤楚,袁帅为了寻回爱人狐妖,勇闯妖界。

此前据网友曝光的片场照显示,男主角冯绍峰曾身穿蕾丝女装演戏,贡献出堪称是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而神仙姐姐刘亦菲则穿起蓝色平民范儿拖鞋,好似公主“流落民间”。两人将演绎怎样的“人妖相恋”的故事,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人:吴紫嘉 PK05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