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睡了小21岁的童星?真相其实是…

2016-10-26 11:49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前几天陈乔恩在微博上晒了美美的照片,小妹一直觉得陈乔恩是女星微博晒照届的良心,每次拍的照片要么文艺要么逗比,都是又美又自然,和那些妖艳的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微博文字也是暖暖的“鸡汤”:岁月漫长,要心地善良。评论里大多数都是粉丝们暖心的祝福和表白。

但是万万没想到也会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心地善良你还去睡小鲜肉”,更没想到的是陈乔恩还回复了,说:“只有智障才信。”

怕有人不知道“睡小鲜肉”这个梗,小妹给大家科普一下。

今年年初的时候,有博主爆料称:三十多岁台湾籍女艺人近日把一个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睡了,两人年纪相差21岁。

一时间爆料的博主从论坛到微博到公众号简直宛如雨后春笋一般:

因为爆料中的男女主角特点太过于鲜明了,尤其是“16岁的男孩”...放眼整个娱乐圈又能拎出来几个呢~于是大家很快就锁定了陈乔恩和吴磊。

一时间关于陈乔恩和吴磊弟弟的八卦简直分分钟屠版,而这些所谓的“知情爆料人”都有一个不变的开场白:“我听我圈内的朋友说的!”

一开始小妹听到两人的名字摆在一起还觉得挺神奇的,后来发现陈乔恩和吴磊弟弟的关系确实不错。

去年陈乔恩和吴磊一起拍摄了3D电影《奇迹:追逐彩虹》

那之后两人就成了好朋友,和剧组其他人关系都非常好。

真羡慕年近40岁的陈乔恩和一群少男少女在一起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在颁奖典礼上碰到也互动频频~

虽然少女感十足的陈乔恩和吴磊弟弟同框的画面很美好~

尤其是这个动图,吴磊弟弟一记摸头杀简直男友力满满!

可是理智的想一想,跟陈乔恩拍戏的时候,吴磊弟弟才16岁呢,还没有成年,而且吴磊弟弟拍戏的时候可是有妈妈一直全程陪同的,当时还有人拍到吴磊妈妈和剧组一起吃饭的照片。

陈乔恩说过自己的朋友很少,好不容易有个意趣相投的朋友,还要被好事者抹黑造谣,小妹觉得网络暴力可耻,没底线的爆料也同样可耻。不能因为吴磊弟弟可爱就欺负人家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