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孕照曝光 才4个月肚子就这么大了!(图)

2016-10-26 08:35 东网
  • A+

baby大肚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近日在北京出席电影《摆渡人》发布会,是她自宣布怀孕后首次公开现身!有传怀孕超过4个月的她,刻意穿着一条花花松身裙遮肚,手脚依然纤细,不过原来她的肚子已经明显隆起,“凸肚Baby”终于曝光!

baby大肚照

Baby穿着一条背心长裙上的时候拍广告,大肚的她坐下时好小心,有的动作比较麻烦,她的肚子就明显隆起,同她以前的状态有很大差别!而现场的工作人员随时候命,Baby工作一结束他们就上前搀扶,非常紧张!

相关新闻

疑似黄晓明朋友圈曝光 baby竟如此调侃(图)

微博截图

10月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他在微博中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baby也转发调侃:“恭喜你啊!”默认怀孕的消息。

疑似黄晓明朋友圈

随后,疑似黄晓明朋友圈被粉丝曝光。截图中,黄晓明除了上传baby美照和恩爱照外,还写道:“何德何能可以拥有你,感恩媳妇儿!”疑似Angelababy在该文下恩爱回应:“恭喜你啊,老来得子!”

早前报道:

黄晓明baby的全家福!两家父母齐聚一堂好温馨

黄晓明全家福

9月15日晚,黄晓明工作室发文称:“月圆,人团圆。”并附上两张黄晓明baby全家福,照片中baby素颜出镜,穿着长款连衣裙,留多年的头发也剪成了空气刘海,看起来十分年轻,能看出Baby的脸似乎圆了一些,身旁的黄晓明戴着一顶帽子,搂着妻子,一脸幸福。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你鼻逆生长啊!好乖喔!和家人一起团聚真好”“教主妈妈好美啊~特别有亲和力感觉~”“超幸福全家福,中秋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