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赵本山成名和林志玲演床戏,如今他成了武林高手

2016-10-25 13:00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从90年代的《牛大叔“提干”》《红高粱模特队》,到后来的《卖拐》《卖车》,给小妹的童年留下了无数欢声笑语。

离开老搭档赵本山,离开春晚舞台后,本以为范伟会和大多数喜剧演员一样,饰演一些人前嬉笑人后悲情的小人物,博大众一笑。

没有想到范伟的银幕之路却越走越宽了!

2007年,与程树波、张继波合作《耳朵大有福》,范伟凭借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2008年客串冯小刚《非诚勿扰》,饰演天使集团投资人范先生,增添了电影的喜剧色彩。

2012年,在宁浩《黄金大劫案》中一段精彩表演,让人拍案叫绝。

主演的《不成问题的问题》不仅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本人还被第53届金马奖提名了最佳男主,角逐张学友梁家辉等人角逐影帝。

然而,自从在《道士下山》中与志玲姐姐的床戏引起广泛话题度之后,许久没有再见到范伟的新作品。

他去忙什么了呢?原来他又回归了喜剧,这次挑战的是“绝世高手”!

10月23日,电影《绝世高手》在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导演卢正雨携众主创正式揭晓该片定档2017年大年初一。

国庆档刚刚结束,春节档战局已经悄悄拉开帷幕了。

发布会上,导演兼男主角卢正雨携领衔主演郭采洁、范伟、陈冲,主演也是影片中的“八大高手”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魏翔、许文姗等齐齐亮相。

曾出演《精武英雄》等作品的老牌日本动作明星仓田保昭自称“快刀高手”,这位老牌功夫明星用一口流利的中文与大家打招呼技惊四座,他表示从艺50年,从未演过这样的角色,好期待是什么角色。

因“中国达人秀”走红的喜剧明星杨迪则被定义为“生化高手”。

演员柯达与孔连顺则分别被称为“体操高手”与“护主侍卫高手”,三位都表示各自的角色在不同行业中都是极品高手,但不得不在电影里卖烤串、卖凉菜。

“练摊高手”与“施毒高手”的头衔则留给了“开心麻花”的艾伦与魏翔,两位表示,电影中会有令人难忘的黑暗料理大餐。

陈冲与14岁小女儿许文姗的母女档当晚颇受关注。据悉,陈冲在37岁高龄生下第一个女儿,4年后再诞次女。大女儿今年18岁了,小名叫婷婷,小女儿14岁,小名叫文文。这部电影也是母女二人首次合作。

伴随着电影主创阵容的首度曝光,电影首款海报与预告片也揭开了帷幕。

先导海报以一位未露庐山真面目的角色背影为主视觉,夕阳之下身披用无数锦旗缝合而成的巨大斗篷,霸气侧漏诠释了“绝世高手”的形象。

然而锦旗上的“黄色歌曲鉴别大师”、“卵巢护理金手指”等字样暴露了该角色的逗比本质,大家猜猜他会是上面哪个高手呢?

不出意外,首度曝光的预告片中,范伟又成为了一大看点。

美食元素搭配无厘头的表情,感觉一个电影请了范伟,就解决了一半的笑料,小妹还是蛮期待他再一次用独树一帜的范式幽默征服观众哒~~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来,范伟在电影中饰演一个隐藏在市井的功夫大师,热衷于将功夫特技融入到做菜和人生中。

首次挑战动作戏,对于范伟也是不小的挑战。

发布会上,导演带领郭采洁、范伟、陈冲及女儿许文姗组成“炉锅饭汤”绝世组合登台亮相。郭采洁则选择了一口“绝世好锅”,笑称作为片中的吃货担当,范伟则选择了名为“绝世好饭”的米饭,寓意“白饭百搭,这便是修炼的最高境界。”

而导演卢正雨呢,代言“绝世好炉”,坦言“起炉开火,要炼出一部好作品。”

如果说范伟是这部电影值得期待的亮点,那么导演完全是小妹觉得这部作品值得关注的原因。

作为网生代剧作的元老级创作者,早期看网剧的观众一定知道卢正雨。就算没有想起来他的名字,也一定知道网剧《嘻哈四重奏》!

有人表示第一次看网剧就是卢正雨作品,第一次付款在线看电影也是卢正雨作品,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要知道《万万没想到》2013年才火,已经是《嘻哈四重奏》四年后的事了。

而卢正雨大银幕导演处女作《绝世高手》,片名正是来源于他昔日创作的著名网络电影IP。

第一部电影就选择冲击贺岁档与其他大片一决高下,可见卢正雨作为一个导演新人对这部电影处女作投入的心血,让我们一起期待下这部诚意之作吧~

2017年大年初一公映,有你笑的了呢!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