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被王家卫看中,恋活佛未婚生子,如今坠海自杀

2016-10-25 08:18 东方日报
  • A+

关淑怡

关淑怡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曾公开表露自杀倾向的歌手关淑怡(Shirley)于清晨时分传出于大屿山愉景湾坠海的消息。根据警方透露的消息,被送院女子姓关,并且于1966年出生,与居于愉景湾的关淑怡资料相吻合,当时因情绪不稳继而坠海,已被及时发现并且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治理,据报该名关姓女子送院后清醒并无大碍,可以随时出院。

据悉歌手关淑怡(Shirley)早年未婚诞下儿子关浚贤,但对于孩子生父一直不详。虽然面对种种传言,关淑怡十六年来也一直绝口不提谁是孩子生父,直到2014年三月初突然在instagram自曝儿子的父亲乃是不丹宁波车,在网上上传大量独白,大意是为了让宁波车完成作为僧人的使命,尽管要放弃所爱的人令她十分伤心,但还是愿意成全对方,自己独力抚养儿子成人。更称即使这决定很难但她仍感到值得,并附上一张宁波车八世的照片。

不丹宁波车

据了解,关淑怡参演过王家卫电影《春光乍泄》,歌曲代表作《难得有情人》《缱绻星光下》《一切也愿意》等,是香港乐坛的老牌唱将。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