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宣传新电影遭威胁:不离开就给会场断电

2016-10-25 08:15 凤凰网娱乐
  • A+
00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有网友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据悉在活动现场,当主持人告知要范冰冰立场时,冯小刚十分当场发飙,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粉丝团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责任编辑人:郑博文 PK02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