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真怀孕了?隆起小腹遮不住(图)

2016-10-25 07:49 凤凰网娱乐
  • A+
00
9月26日是张杰和谢娜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二人重返香格里拉。结婚五年,张杰发文告白谢娜“五年了,重回香格里拉,依然纯净快乐”,谢娜随后也甜蜜回应道“愉快的旅程,美好的纪念”。照片中二人幸福相依,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谢娜

24日下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机场候机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谢娜戴着一副酷酷墨镜,穿一身暗紫色短裙,着黑色过膝长靴,露出白皙光滑大腿,调侃称:“等飞机中,说这个角度拍起来比较像大模特。”

谢娜微博截图

但微隆的小腹却让谢娜硬拗的“高大上”造型瞬间破功,网友们纷纷打趣谢娜:“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见小肚子了”“谢娜小腹隆起,是不是怀孕了?哈哈哈何老师说的”“陈赫都有宝宝了,你和杰哥努力啊!”

相关新闻:

谢娜恭喜陈赫得女 反被网友催生:你也快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年10月24日10:34

张杰谢娜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晚,艺人陈赫在微博上po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配文“感恩”,庆祝自己和张子萱的骨肉降临于世,李晨、何炅等娱乐圈好友纷纷献上祝福。

谢娜恭喜陈赫得女

24日,谢娜也在微博祝贺陈赫,称:“哇!好可爱的小手,恭喜恭喜!”,却“惨遭”网友们催促她也快点和张杰生个孩子。

网友们纷纷表示:“你也快点啦”、“看看人家,你和杰锅也要快点哟”,让人哭笑不得。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