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他人提奶茶妹妹?刘强东解释:并非针对网友

2016-10-24 14:21 凤凰网娱乐
  • A+

刘强东

近日,刘强东因为“禁止称呼章泽天奶茶妹妹”一事,引发网友热议。今天中午,刘强东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的这番话并非针对网友,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自己的善意提醒,所以自己才在朋友圈出这样的内容。

刘强东微博原文:

最近在国外出差不停会议,周日休息才知道我的一篇朋友圈这几天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既然被大家围观了,我想还是有必要和大家说几句:

1.这段话是我对我朋友圈好友说的,朋友圈是私密的场景,不是对广大网友甚至也不是对京东员工。

2.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我的善意提醒,多次在我面前不以名姓称呼我的妻子。因此聚会结束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表达了不满也是希望朋友以后能够改变。

3.我希望每个人在私密环境下的言论都能够不被随意扩散!打扰大家,非常遗憾!

微博截图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