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汤唯刚当选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就把男票甩了…

2016-10-24 13:20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10月20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太庙揭晓,孔敬当选新一届“中国小姐”,同时荣获“最佳上镜奖”,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小姐角逐。

孔敬96年出生,今年只有20岁。

五官很有辨识度,一双细长眼很有韵味。

有网友评论说她整体的气质长相有几分像汤唯。

不仅气质佳,身高180+孔敬还有一双大长腿。

现在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的孔敬,还是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女生,画画也不错呢!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还发现原来她也是个追星族!

本来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对她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她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我们中国姑娘的风采,上一个代表中国夺得世界小姐冠军的还是张梓琳,九年过去了,她如今都是孩儿她妈了~

万万没想到,姑娘前脚刚拿到冠军,后脚就惹来了非议。网红谢梦的老公林鹏发微博说,今年得到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的女生刚拿了冠军就把她男朋友甩了,当初还是这个男生陪她去参加比赛,所以林鹏为他好朋友打抱不平了。

他晒出了疑似孔敬男友的朋友圈聊天截图。

图中的男孩就是他口中孔敬的男友。

林鹏还晒出了孔敬夺冠的新闻,证实他口中的新科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指的就是孔敬。

男朋友陪着参赛,结果夺冠后就翻脸分手,这故事怎么听都像女版“陈世美”啊~

但评论中有围观群众爆料说不能怪这姑娘,明明是她男友在陪她参赛过程中还勾搭别的选手,现在竟然还出来卖惨!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被这急转直下的剧情震惊了,但事后又想一想,小情侣吵架拌嘴分手很正常,没准今天分手,明天又好了,但如今把人家的私事曝光在微博上,这样的讨公道真的对吗?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