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快女是不是混最惨的一届?

2016-10-24 12:53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这个周末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在朋友圈里看完了陈奕迅、周杰伦、张学友演唱会...不过感觉还是比在墙根看五月天的粉丝好上那么一丢丢

周杰伦在演唱会上与辣妹热舞,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读出了小公举脸上的生无可恋

陈奕迅也终于完成了135场演唱会,在鸟巢完美收官。听说Eason在现场开启点歌模式,现场粉丝太幸福!

而且现场歌迷还享受到了和谢霆锋、余文乐、梁朝伟等一众男神同场看演唱会的福利!好羡慕嘤嘤(咬手绢)

歌神张学友更是又唱又跳40首不停歇

其实……这个周末除了上面几场演唱会,还有一场“2011快乐女声五年的约定”演唱会悄无声息地开完了。

为了唤起大家沉睡的记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给大家再介绍一下这届快女。

2011届是《超级女声》改名《快乐女声》后的第二届。超女变快女,当年的选手也普遍不如前辈超女们的知名度高。

2011届快乐女声12强的名单,大家看看还记得几个?

PO一张演唱会的后台图,五年过去了大家还能认出来她们吗~

这场演唱会的主题被定为“五年之约”,是因为五年前她们约定要在中国最大的舞台上合体开一次演唱会。五年后,除了杨洋有事没来,其他11强确实都聚齐了。可是五年的时间,这群女孩是不是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梦想呢。

先来说说这个“史上最不红的”快女总冠军吧

如果不告诉你,你能认出来这个就是当年留着锅盖头、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笑起来有两颗虎牙,抱着吉他唱《追梦的孩子》的段林希吗?

看起来现在的段林希已经完全走“帅T”路线了。

不戴眼镜根本认不出来....

昨晚的演唱会上一身黑袍的段林希已经完全看不到当初的影子了

作为“末代快女”和“最不红的总冠军”,段林希的星途确实不太顺利,前几年就有媒体报道说她现在经营起了微商,卖牛肉干和玉石。

从她的微博看,还是偶尔会接一些商演,唱唱歌。不过毕竟是“全国总冠军”,未免还是有点心酸。

跟当年意外夺冠的段林希相比,刘忻人气一直超高,是当时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在参加《快乐女声》之前,刘忻就参加过很多选秀节目,还签约过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entertainment出过单曲。

丰富的经验也使得刘忻比其他初出茅庐的选手更成熟和稳定。五年过去感觉刘忻的人气未减,当晚的演唱会上几乎是刘忻的粉丝撑起了半壁江山。

粉丝的应援也很霸气,五年了还能热情如初,小妹真心觉得特别不容易。

五年前刘忻唱《老男孩》的时候泣不成声,五年后和姐妹们重聚完成当年的约定,刘忻又哭的不能自已。

在当年的快女里面,刘忻算是发展的最好的一位了,除了唱歌,还出演过于正的电视剧《美人制造》

看到演唱会上苏妙玲的照片的时候,小妹完全认不出来!

因为小妹印象中那个身材小小却有一把烟熏嗓的苏妙玲是这样的↓

当年的蘑菇头变成了利落的碎短发,感觉更洋气了一点。

看了苏妙玲的微博才发现,这个发型是几天前她自己动手剪的!还是一如既往的有个性啊

剪头发之前的苏妙玲还是挺熟悉的~

作为当年的总决赛第四名,苏妙玲现在也是发展平平。偶尔拍一些影视作品,比如《栀子花开》,网剧版。

小妹记得当年一直觉得洪辰长得很像朴信惠

当时评委对洪辰的评价是:“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因为洪辰的高音确实很棒。

和刘忻一样,洪辰也是个选秀专业户,在参加快女之前从花儿朵朵到CCTV参加多许多选秀节目。最后获得了快女亚军,五年过去也只发过两张专辑。最近在神剧《超星星乐园》里友情出演了个角色。

还有当年争议声特别大的李斯丹妮。

因为比起唱功,李斯丹妮的舞蹈和舞台表现力更好,当年的评委之间也是各种唇枪舌战,小妹还记得当年蔡国庆老师的歇斯底里:“未来能唱能跳的女歌手,只有李斯丹妮!只有李斯丹妮!”

这些年,李斯丹妮参加过《花样年华》、《舞林大会》、《盖世英雄》等综艺节目来刷脸,最近是《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猜审团成员之一。

昨晚李斯丹妮的造型也是很酷炫了!

借着这次重聚,12强快女还重回了一次当年的快乐城堡。

当年走进城堡是为了开始自己的梦想,如今再故地重游,是怀念当年的自己,也是怀念最初的梦想吧。

没想到最后成功实现重聚的是2011届的快女们,不管她们现在发展的怎么样,这场五年之约也算完成了坚持了五年的她们和歌迷的梦想吧。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