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扒女星化妆包:沈梦辰用100块面膜,杨幂眼霜3000

2016-10-24 12:52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上周五播出的《真正的男子汉2》大家都看了吗?

讲真,这节目前期噱头真的很大,就拿卸妆来说,有多少人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一样搬着小马扎,就等着看杨幂、佟丽娅的素颜照呢?

结果对比照出来,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暗戳戳地有一丢丢失望,真心没觉得差很大呢~

杨幂素颜少女感还是很强

佟丽娅卸妆后五官还是很立体,只不过黑眼圈重了些,小妹强烈请求丫丫推荐眼部遮掩产品!!!

张蓝心的皮肤也很好,只不过五官没有妆后抢眼

问题最大的应该是沈梦辰,她素颜皮肤比较暗淡

还被节目组调侃是“白+黑”

也有网友质疑这几个女星没有真正的卸妆,水洗一下根本卸不掉彩妆,比如沈梦辰的眉妆、睫毛、眼线就都还在。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仔细看了一下卸妆的环节,几位女星还是有用洁面啦

而且化妆的姑娘应该都懂,放水彩妆是超难卸

氮素,再强效的睫毛膏也做不到卸了妆还能让睫毛如此的浓密卷翘,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得不想到一种江湖绝技——传说中的纹眼线和种睫毛,你们都懂得~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完杨幂的素颜后,不得不感慨大幂幂这几年保养得很不错嘛,先找几张杨幂之前未PS图

再比较现在的素颜

皮肤状态比之前好太多了!

说起女星的驻颜之术,各位吃瓜群众一定听过她们重复了一万遍的那句老话——多喝水。

理论上来说多喝水对皮肤保湿是有用的,但节目中的一个细节也暴露出女明星在皮肤护理上也是花了大价钱的。

节目中教官不让大家带太多的瓶瓶罐罐,每个人只能保留三样,当时镜头扫过了她们所带的护肤品。

作为一个买护肤品买到吃土的少女,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火速截屏开扒,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女明星日常都用哪些护肤品~

这张照片中的瓶瓶罐罐由近到远分别属于杨幂、张蓝心、佟丽娅、沈梦辰。这里面有原装产品,也有小样,还有一些产品的分装。

红圈1这些绿色的瓶瓶罐罐,来自国际大品牌Lamer旗下的产品,这家产品突出功效是抗老和修护,特点就是贵!贵!贵!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挑选了几个和图中产品比较相像的,大家可以算一下整套的价格哦~

红圈2中的产品白瓶盖,蓝瓶身,疑似是La Prairie的鱼子酱精华

张蓝心的红圈3也是它家的产品,价格基本也是大几千

红圈4是平价防晒安耐晒,杨幂曾经被拍到过在拍戏图中擦过它

红圈5是欧缇丽皇后水,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夏天的最爱

红圈6是曼丹的眼唇卸妆,平价大碗好用,几十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档

红圈7来自沈梦辰使用的后,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外装应该是产品的高端系列天气丹

沉迷韩系护肤的沈梦辰不仅用贵价的护肤品,她使用的清洁面膜就是来自悦诗风吟的火山泥,以100多块的价格来说,算是清洁力不错的了。

所以明星护肤也不见得都是贵价啦,合适自己很重要,但对于诉求抗老的姑娘来说,好的保养品真心没有便宜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有一个秘诀——好好工作,努力赚钱!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