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花絮照:刘涛真情流露,哭戏大爆发

2016-10-23 09:32 凤凰网娱乐
  • A+

刘涛拿纸巾擦泪

凤凰网娱乐讯 正在拍摄中的《欢乐颂2》又有路透照曝光,刘涛饰演的安迪与剧中的弟弟又一次上演感人的亲情大戏!

从剧照中看,刘涛来看望弟弟,姐弟俩在凉亭中似乎有一场对手戏,刘涛还拿出纸巾擦泪,看来,这是一场哭戏呢!

刘涛与弟弟

今年4月,《欢乐颂》第一部横空出世,一经播出随即引发全民观剧热潮与广泛探讨,产生无数火爆话题的同时也推出了多个颇受观众喜爱的典型角色;其中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五美”更是引发大批网友的强烈“代入感”,形成了一股霸屏般的“欢乐风潮”。

据悉,9月28日,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孔笙监制,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改编自阿耐同名人气小说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2》于上海正式开机。《欢乐颂2》阵容将集结《欢乐颂》第一部原班人马,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