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明年换玩法!开启1女与24男的相亲

2016-10-23 08:23 凤凰网娱乐
  • A+

江苏卫视2017综N代回归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0月22日,江苏卫视“2017,一起精彩”广告招商会在海口举行。会上,江苏卫视公布了新一年的综艺阵容和重点剧目,《最强大脑4》《我们相爱吧3》《非凡搭档2》《蒙面唱将猜猜猜2》等“综N代”,将和《我们挑战吧》《金曲捞》《牵手大师》《一唱到底》等新项目夯实荔枝综艺;电视剧方面,史诗剧王《白鹿原》、清宫剧后《如懿传》、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等顶级大剧都入驻荔枝剧阵。

2017,江苏卫视首创周末双季播概念,一方面有兼具品质和人气的“综N代”护航,《最强大脑4》《超级战队2》《我们相爱吧3》《非凡搭档2》《蒙面唱将猜猜猜2》《说出我世界2》《星厨驾到4》《老妈驾到2》……将霸气回归。《最强大脑》第四季继续自我超越,力邀行业精英倾情加盟;《非凡搭档2》不乏第一季中“直树湘琴十年再重聚”这样的超强回忆杀,还会引入“观众意志”;《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明星嘉宾跨界升级,阵容拓展至体坛、商界、时尚圈,还将开启“集体约会”等升级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经典栏目《缘来非诚勿扰》在2017年将尝试准季播形式,定期推出系列主题节目,升级原有模式,改造传统玩法,还将打造角色反转1女VS24男、“相亲”遇到“闯关”等诸多“准季播”概念。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