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乔任梁前女友互撕:有人威胁乔家要遗产

2016-10-22 13:43 凤凰网娱乐
  • A+

疑乔任梁前女友互撕:有人威胁乔家要遗产

@子曰_Kzy 自称乔任梁前女友

近日,疑似乔任梁女友的微博网友“李二1022”发布微博长文《前因,后果》,并晒出了大量聊天记录截图,证明自己的身份,并表示自己并没有炒作,随后在某平台爆料称乔任梁在经纪公司强制安排工作的情况下,抑郁症加剧,并指责经纪公司没有及时给kimi工资,乔任梁生前账号不足10万。仅过去一天,又有一名微博为@子曰_Kzy 的女博主主动称自己是乔任梁的前女友,并自诩是乔任梁“生前最后爱过的人”。她抨击李二威胁乔家索要遗产、自称富二代还出去陪睡等,并表示,“你们质疑我的身份可以问他们(乔任梁家人)”,“没有证据我会乱说?”

“李二1022”说,乔任梁离开后,自己确实有过轻生念头,“可是现在我想通了,他选择在我们相爱的时候,单方面以这种方式离开我,他就是不要我了。你怎么去追一个丢下你以后自己跑了很远的人”,于是她想开,决定带着这些美好回忆走下去。

21日晚,她发表长文炮轰李二,细数若干条“罪状”:1,乔任梁死因可疑,无法确定是自杀还是他杀,乔任梁去世时李二在家,但她没有公布乔任梁死因;2,乔任梁生前根本不想理李二,是李二一直在求他;3,李二威胁乔家人,索要乔任梁遗产;4,李二自称是富二代还出去陪睡。

对于这番疑似女友和疑似前女友的争论,网友纷纷留言:“kimi人已不在,希望不要再借他炒作”、“为什么不能让他安静的走”、“这两个女的真是够了,没一个好东西”。

责任编辑人:郑博文 PK02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