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懒理绯闻心情好 积极筹拍最新喜剧片

2016-10-22 13:01 华西都市报
  • A+

徐峥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0月22日报道,10月21日晚,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著名导演徐峥。徐峥高兴地告诉记者,他正在积极筹拍新片。

在电话里,徐峥心情很好,说话声音宏亮。他说,自己正在和团队积极工作,精心打造剧本。不辜负观众和粉丝的期望,力争为观众再奉献一部好电影。但徐峥对新片很保密,没有透露具体片名。

据记者了解,徐峥近几年来一直坚持拿出好作品、好的喜剧影片奉献给观众。从《泰囧》到《催眠大师》、《心花路放》等多部喜剧片,徐峥成功尝试了演员、导演、监制等多个角色,电影票房已累计突破20多个亿,成为观众特别喜爱的喜剧演员和导演。

记者获悉:目前,徐峥正在筹拍一部新片暂定名叫《猪先生》。他的新电影已于今年7月公示,备案单位为徐峥创立的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备案结果为“同意拍摄”。

新片《猪先生》讲述的是已过而立之年、外号“猪先生”的外贸公司职员过着无趣的生活,一个偶然机会,他戴上猪形头套在学校门口卖冰激凌,意外地找到了新的人生。

中国的喜剧电影一直很难拍,压力大。但徐峥一直坚持拍自己喜剧风格的电影,而且拍片中精益求精,往往电影中哪怕一句笑料台词,徐峥都要改上几十遍,精益求精已经是他从事电影工作的常态。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