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吗?演过《泰囧》的演员今年过得都好囧…

2016-10-21 13:31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娱乐圈向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10月19日,全明星探曝出徐峥与某神秘女过夜,引起全网对于徐峥小陶虹婚恋状况的猜想,当事人始终没有回应。

昨天,全明星探再曝徐峥的各种“猎艳”爆料,这回是真的囧了…(爆料图文来源全明星探)

用户“喵了个喵”爆料称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徐峥曾在某聚会上与多名女性玩大尺度游戏。

还有另一位用户爆料徐峥曾现身深圳某KTV,并与多名“网红脸”女性亲密合影。

另一位用户爆料称,徐峥与朋友曾在上海某高档小区喝酒玩桌游,该用户还爆料称,徐峥和朋友玩桌游时都会叫上美女网红名媛。

用户“番茄炒西红柿”爆料,16日晚上在机场偶遇徐峥与两名神秘女子同行。

网友“笑到裤子都飞了”给卓伟微博发来私信爆料称,徐峥每次到武汉都会下榻某高级酒店,并在酒店的会所中消费。爆料人称自己已经亲眼看见三次了。

深圳上海武汉的,小妹感慨的点竟然是这些服务员个个都有狗仔素质,个个都知道找卓伟爆料。这事也给喜欢夜店的明星提个醒,现在夜店服务员都有一颗八卦的心,喜欢把妹的一定要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不要随便合影。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电影情节应验了,纵观今年娱乐圈大事件,从包贝尔婚礼柳岩被闹伴娘事件,到赵薇新片遭抵制,王宝强离婚大戏,再到徐峥猎艳疑似出轨,黄渤被牵扯进来,90%的头条都被囧系列的演员主创给占了!好可pia~

从《疯狂的石头》开始,宁浩就与黄渤、徐峥形成了一个铁三角。之后有了《人在囧途》,王宝强朴实了表演,突出了徐峥的幽默。

徐峥在电影中饰演玩具集团老板李成功,有钱有闲,一个时代典型的“成功男人”。命运仿佛就在跟演员开玩笑,电影中的李成功家有妻女,却在另一个城市有情人,最后是王宝强饰演的牛耿改变了他的命运。

而牛耿呢,电影中是一个耿直认死理,难辨坏人经常被骗,却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的打工青年。过年踏上讨债之路才与徐峥相遇。

尽管戏外的宝强,不会真像电影中的角色那么傻,但还是被妻子马蓉骗了感情骗了钱。宝强出事几日后,徐峥曾公开发文支持兄弟。

《人在囧途》之后有了票房神话《泰囧》,一度是内地票房NO1.当年询问身边朋友,几乎人人都去电影院给徐峥送过票房。

因为徐峥出轨的新闻,黄渤也摊上事了。

全明星探爆料,还是在成都,黄渤、宁浩、刘仪伟三人中,也有人与另一红裙女同房度春宵!

小妹看了视频,除了看到黄渤一直在闹市区中买买买吃吃吃,也没看到啥不看的画面,不过对于50亿影帝好男人的名声确实是有影响的。

黄渤被拍到在蜀江锦院买的一款女式蜀绣钱包,疑似是送给太太的。

到了去年的《港囧》,宝强换成了包贝尔,加入了女主角赵薇,这两人今年过的也不怎么太平。

别人结婚上头条都是形象加分的宣传,包贝尔结个婚坐上头条的是,可以被说上一年半年的闹剧。

事到如今,包贝尔还是没弄明白为啥只是和柳岩开个玩笑,却被舆论说的那么不堪。上节目,不好好利用机会挽回形象,在马东犀利提问下,

仍然在狡辩那不是扔,是放…who care好吗?

透露有人黑他,把视频内容发给了公众号。

指责广州海关多管闲事…

而赵薇呢?新电影男主角戴立忍涉“台独”,赵薇第一时间选择力挺戴立忍,闹得沸沸扬扬。当娱乐与政治相碰撞,自然是逃不过全民遭抵制的命运。

最后低头撤换了男主角,与其划清界限,向公众道歉。

之后3个月,赵薇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新电影搁置没有官方进展。

一年看下来,巧合也好,小概率事件也罢,囧系列的演员真的是有点囧。

不知道徐峥之后还有没有别的囧了…开机前有必要算个风月…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