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混血脸的昆凌,为何总是找不到洋气的打开方式?

2016-10-21 13:29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最近,昆凌现身新电影的媒体探班发布会,许久未见的天王嫂顶着红唇烟熏妆外加黑色皮衣,高马尾亮相,这画风实在有点一言难尽…

过厚的底妆,浓黑的眼妆,再配上现场不给力的打光,昆凌一张巴掌脸瞬间发福了~

这张表情更是洋溢着莫名的喜感,好适合做表情包!

这其实不是天王嫂第一次失手了

其实93年的昆凌很美啊!有一张令人艳羡的混血脸,五官精致立体,脸蛋也是上镜的巴掌脸。小妹也是非常不明白了,长相身材都得天独厚的昆凌,怎么就辣么不洋气呢?

小妹仔细想了想,觉得昆凌的问题出现在过犹不及上!

在妆容方面,昆凌真的很爱烟熏妆,只要亮相大都是烟熏妆,浓重的眼妆快成了她的个人标志。

烟熏妆这锅真的不能让化妆师背,毕竟昆凌以前的妆容就是这种style~

现在她的眼妆没有往日那么夸张,但浓密的睫毛、粗黑的眼线绝不能少。

比假睫毛和浓黑眼线更毁颜值的是她的眉毛!

这种蜡笔小新式的眉毛,周小公举都没尝试过啊!

真的不是蓄意搞笑吗?

其实,昆凌的眼睛很深邃,满脸胶原蛋白根本不需要那么厚重的妆,反而显得老气了~

93年的昆凌明明淡妆就足够美啊,甜美系的妆容突出了她五官的优势,这颜值根本不输巅峰期的baby!

最最最最让小妹叹气的还是昆凌的衣品,她总是很大胆地尝试许多风格,也喜欢将很多流行单品堆上身,其结果是好身材硬生生被穿成了五五身。

结婚后的昆凌第一次参加活动就穿搭失败了,看上面一部分,感觉没什么失误

好,让我们再往下拉

在这双高帮休闲鞋的帮助之下,在视觉上昆凌的腿缩短了20厘米!

在2016春夏女装秀场上,昆凌以一身复古西服Look亮相,特别像小女孩偷穿了奶奶的衣服,过长肥大的裤腿丝毫凸显不出她的美腿。

穿了条仙气飘飘的长裙,也丝毫没有纤长高挑的视觉效果......

小妹还发现昆凌和周董的审美也是蜜汁相似!

杰伦小公举喜欢欧洲王子风~

昆凌则迷恋各种粉红少女style~

粉色公主裙搭配同色系超夸张发箍,再加上那双黄色丝袜搭配黄色高跟鞋,整体造型深得米妮真传~

这身花仙子风格的造型,小妹也rio看不懂,姑且当作她是配合香水的主题吧!

吐槽归吐槽,小妹还是要说在衣服和妆容配合成功时,昆凌还是蛮适合甜美少女路线的。

因为昆凌在尝试其他路线时,一旦衣品不在线,颜值都救不了她啊!

比如透视蕾丝装

比如贵妇皮草style

这些衣服有哪一件适合昆凌吗?

小妹为啥要吐槽这么多,完全是爱之深责之切啊!穿对了衣服的昆凌,完全可以恃美行凶的!

小妹就很喜欢她这个造型,简约的one piece,干净又甜美的裸妆,散发着少女独有的温柔气质。

棕色皮衣与浅淡妆容的搭配也很有简约时尚感。

而且五官立体的昆凌还能驾驭得了御姐的风格,裤装+大红唇完全能hold住!

小妹最喜欢是这张,这种欧美挂的健康性感有多难得!这才是昆凌正确的打开方式嘛~

果然,还是那句万变不离其宗的那句时尚真理——less is more!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