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女方独立养孩已两年

2016-10-12 16:31 全明星探
  • A+

孙杨与前女友旧照

凤凰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运动员孙杨未婚生子,疑似和前女友李莹念有一个孩子,目前已经两岁了。

孙杨被曝秘密生子

李莹念旧照

近日,全明星探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两人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女方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莹念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李莹念的确是孙杨公开承认的前女友,而且,就在2013年2月,网上也的确不止一次传出“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传言。据李莹念身边知情人向星探透露:“孙杨、李莹念最终在孙妈妈‘处理'下分手,儿子也由李家抚养。”

随后,疑似李莹念朋友圈“年庚”曝光。2013年2月,孙杨被传陪李莹念做产检。几月后,念庚在朋友圈写道:“感谢上天在我失去一份曾想要用一生维护的爱的时候,恩赐了我一份可以证明这份爱的礼物!”疑指自己怀有身孕,但与孙杨分手。

疑似孙杨前女友朋友圈截图

针对这些网上传闻,有媒体联系了孙杨的身边好友。孙杨主管教练张亚东表示孩子的事“没有听说过”,而孙杨经纪公司表示“不要相信网上的”,并将在之后发表正式声明,回应网上的传闻。

曾直言欣赏傅园慧不怕输的性格

孙杨与傅园慧

据悉,作为一名合格的网络达人,孙杨竟然也有关注过网上他与傅园慧的CP热点。除了大曝傅园慧的“小隐私”,更主动解释起网友们热议的“摸头杀”:“那天我为了等她,被后面的工作人员催了不下10次,但我就很希望为她加油。”

而谈到观众们最关心的女友话题,孙杨害羞地表示目前还是单身,更首度公开了选女友的标准:“能玩得开,也能收得了心,宜动宜静。” 而后孙杨也大方表示:“我比较欣赏傅园慧的性格,不怕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