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抢亲陈伟霆 揉肉羞问:我香吗?

2016-09-29 06:59 凤凰娱乐
  • A+

小S抢亲陈伟霆揉肉羞问「我香吗?」

小S因看《老九门》迷上陈伟霆。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因看了爱奇艺自制剧《老九门》迷上饰演“佛爷”的陈伟霆,近日她更将梦中情人请来《姐姐好饿》做菜,让小S当场少女心喷发,让陈伟霆环抱一起“揉牛肉”,还娇羞问:“我香吗?”陈伟霆则有些招架不住,频频傻笑。

小S昨(27日)在微博晒出穿着陈伟霆后援会会服的自拍照,留言:“陈伟霆,我是你的女皇(指粉丝)啰”,男神开心回应:“欢迎进入我们的大家庭!要乖乖啰”,小S则打趣回:“不要!I'm a bad lady!”互动笑翻众人。

小S抢亲陈伟霆揉肉羞问「我香吗?」

小S见到陈伟霆相当开心。

而两人先前在《姐姐好饿》相遇,陈伟霆透露:“上这个节目(姐姐好饿),需要一点勇气。”他透露原先公司想婉拒节目邀约,但他自己看过前面集数,同时也想支持小S,最终决定赴约录影。

节目现场小S不放过对戏机会,重现《老九门》赵丽颖偷吻陈伟霆的戏码,但陈伟霆打枪说:“真亲了,女皇们可能真的会不开心。”最后以脸贴脸完成任务,见心愿都达成,小S最后一刻喊出:“《姐姐好饿》第二季我接了!”预告节目第二季有望。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