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被曝秘密产子?刘德华说话了…

2016-09-29 06:41 凤凰娱乐
  • A+

刘德华

刘德华今日终于出面回应外界传闻,否认妻子朱丽倩秘密产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华仔),于2008年低调迎娶朱丽倩,后夫妻俩在2012年喜迎爱女刘向蕙(Hanna)。对私生活极为保密的刘德华,曝出今年4月再度做人成功,且朱丽倩怀上的还是男宝宝,虽然当时遭他极力否认,但昨(27日)港媒却传出朱丽倩早在8月秘密产子,对此,刘德华终于在今日出面说话了。

27日刚过55岁生日的刘德华,据悉不忍先前Hanna曝光后,遭到大批媒体关注追逐,于是这次选择瞒着外界,请朱丽倩到外地低调产子,而她在做完月子后,则立即返港参加刘德华与“华仔天地”粉丝举办的生日会。消息传出后刘德华方面并未立刻做出回应,不过在今日出席与甄子丹合作电影《追龙》开镜仪式时,他当场给了否定答案。

刘德华受访时直说:“没有,我好清楚跟大家说没有,但久不久就会被传。”语气中似乎颇为无奈,而对报导中指他不愿儿子重蹈女儿覆辙,他则连说2次“不会”,笑说外界与媒体已经很给他面子,让他就算在家也能很放松,即便给不了满意答案,却也能顺道捧媒体上天,让人再次见到这位天王的高情商。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