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正式出道 超规格待遇获嘉宾无限期望

2016-09-28 19:17 北青网娱乐
  • A+

X玖少年团正式出道

内地人气爆棚的偶像新势力X玖少年团,9月2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组合正式出道。当天,吸引各家媒体集体出动,争相报道。

经《燃少》千锤百炼 “龙生九子”生来实力不凡

X玖少年团,是国内新生代9人男子偶像团体,也是2016年中国首支出道的偶像男团,成员包括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9位从《燃烧吧少年!》中脱颖而出的人气少年。之所以少年团选择“X玖”这个名字,一方面因为“X”代表了未知和无限可能,也是《燃烧吧少年》的传承,另一方面“玖”则代表了中国民间古老传说“龙生九子”。正所谓“龙生九子,各有所好”,9位少年各具特色且风格明显,分别有着让少女疯狂的颜值,不俗的唱功和舞技,出色的综艺感,清新自然的演技等等,未出道前便各自拥有极高的人气以及粉丝基数。多位领导与嘉宾对记者表示,非常看好X玖少年团在演艺圈发展的潜力,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一定会获得巨大成就,祝愿少年们早日“冲向世界”。

亚洲知名导演掌镜团队Teaser 展X玖少年团超强魅力

发布会现场,由亚洲知名MV导演邝盛掌镜的X玖少年团首支团队Teaser也首次公开。九位少年各有千秋各具特色,但聚在一起非常协调,分开来又各具特色,不俗表现获现场嘉宾一致赞许。

9位大咖爱豆齐推介 X玖少年团前途无量

9位少年的亮相,惊艳了在座嘉宾和媒体,来自不同领域的9位大咖更是通过VCR的方式,向现场所有嘉宾强烈分别推介X玖少年团成员。希望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首试联合新媒体平台出道 新世相高调拿下X玖首次活动权

新世相平台慧眼独具,张伟在此次发布会上高调宣布,拿下了X玖少年团的首次活动权,表达了他们对少年们的支持。这也是现今团体中,联合新媒体平台出道的首次尝试。

首单《以己之名》开门红 唱出“玖零后”新世代的新态度

偶像兼具实力才是王道,同月23日,由内地一线炙手可热的创作型音乐制作人郑楠亲自操刀的X玖少年团首单《以己之名》,音频在双酷平台一经放出后,立即掀起了一大波粉丝“秒杀”狂潮。第12小时售卖突破10万大关,第27小时荣升“白金唱片”,成绩骄人。为了答谢培养自己的公司、老师以及粉丝厚爱,X玖少年团决定在出道发布会上奉献自己的首次Showcase。魅力尽展的少年们唱出了“玖零后”新世代的新态度,将发布会现场热度燃至爆表,引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傲娇成绩引七大平台合作 李宇春、舒淇送掌门祝福感动全场

看到少年们这样争气,李宇春、舒淇两位《燃烧吧少年》掌门也奉上了自己的温情祝福,现场气氛令人感动。也正因《以己之名》的超凡表现,酷狗、酷我在发布会上为X玖少年团颁发了“白金唱片认证”。少年们傲人的成绩,吸引了7位制作人先后宣布与X玖建立合作,未来可谓前途无限。

破壳蜕变宣布正式出道 九条小龙燃新世代华流风潮

发布会结尾,9位少年缓缓地将荧光液注入“X玖”LOGO之中,在绚丽的荧光中宣布正式出道。经过一年的成长蜕变,这九条小龙终于破壳而出,期待X玖少年能够初生之龙不畏惧,燃烧梦想开创出一股新世代华流风潮!

 

X玖少年团正式出道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