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至今绝口不提的“女记者”曝光了?

2016-09-26 13:20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撕逼大战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贴身肉搏的相持阶段,那边郭德纲刚发了战斗檄文

这厢曹云金就甩出了学徒时期所交学费的发票打脸

对此,郭大爷冷哼一声表示不屑“这发票日期不对”

据曹云金所说,他是2002年到北京开始跟郭德纲拜师学艺,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左看右看也没看出这发票日期有何不对之处,学财务的童鞋在留言中讲解一下吧~

这对昔日的师徒闹到今天这地步也算彻底撕破脸了,互相拿爆料当武器嘟嘟嘟地向着对方开炮,当初曹云金那篇长文里面最引人瞩目的那句“当初女记者那事你忘了吗?”

昨天郭德纲写了小6000字,绝口不提此事,笼统地以网络传闻概括

这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这位传说中的女记者到底存在吗?

昨晚,知乎许多网友围观了一篇名为“有一个相声演员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的帖子,其中一名用户的回答可太引人遐想了。

这名“邢姑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比较了两位相声男友的不同,前任“生铁”霸道又贴心;现任“规矩”谦谦公子温润如玉。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时已经是这个版本,也有网友晒出截图,她曾经的答案是“一个姓郭,一个姓李”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这通篇读下来,发现不少奥秘:首先,这位生铁性格霸道强势,“犹如黑帮老大”

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气势

其次特殊原因两人不常见面,这个特殊原因是啥呢?大概是名不正言不顺

前男友爱好唱京剧,两人平常也用诗文交流,其中不乏淫词艳曲

邢姑娘对现男友的描述就是谦谦公子,其人如玉

喜欢把玩扇子,写一手好字

俩人还搭档合作过相声,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在邢姑娘的知乎相册中找到了同台的照片

加上她自己在文中晒出的照片,不少相声迷认出了她

邢姑娘名叫邢珊,男友是相声演员李寅飞,还是个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学霸

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

确实是个扇子迷

邢珊是个小演员,曾经参演过一些作品

年初的刘诗诗和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太妃明医传》,她演了个配角渤泥王妃。

俩人现在关系稳定,预估下一步要见家长了

说完了现任,网友就耐不住想知道那个前任,评论中也有不少人猜测生铁到底是不是传说中的郭先生。

其实不怪网友这般猜测,这位邢姑娘虽然匿名称呼他为生铁,但还是透露了不少能指认身份的线索。她在知乎中晒出的聊天截图,在微博中也晒过,一句“从此郭郎是路人”引人遐想

还晒了一张郭德纲的画像......

那这位邢姑娘究竟和郭德纲认不认识呢?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在网上找到俩人曾共同参与过一档节目

邢珊曾经晒出过和郭德纲的合影,不过画风很像偶像和小粉丝。

她在形容对生铁相思成疾时,曾跑到南方参加过一档他的节目,后来录制才知道生铁不在现场。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根据时间信息,查到今年年初邢珊曾经参加过《四大名助》,这档节目郭德福曾是嘉宾之一,而邢珊参加的那一期,郭德纲没在。

邢珊形容自己分手痛苦时,就跑去听相声,还晒出了一张演出广告,里面有郭德纲曾经的大弟子何云伟。

更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疑似邢珊的朋友圈截图,俩人一来一往,隔空传情

小妹在查找邢珊的相关信息时,发现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有网友爆料她曾经做过女主播,难道她就说曹云金口中的女记者吗?

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迅速跑去邢珊现男友李寅飞的微博围观,并提醒他“邢珊与郭德纲关系暧昧”

没想到李寅飞回说“这些往事他都知道,邢珊不是图名图利的”

小妹现在去看,李寅飞的这条回答已经删除了......

这么看好像证据确凿,验证了邢珊口中的生铁就是郭德纲,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慢慢也觉出这事情还有古怪。

按说起来,李寅飞和郭德纲也很有渊源,他也曾是德云社的入室弟子,曾用名李鹤元,郭德纲立家谱时,李寅飞也发表过看法。

邢珊晒出与疑似郭德纲的聊天截图和漫画形象,都是在近期,她这么做李寅飞不在乎吗?

不得不说,李寅飞还真不在乎,他还给邢珊的这条微博点赞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能摊手表示看不懂俩人的相处模式了,在没有更石锤的情况下,无法认定郭德纲是不是曾经出轨过邢姑娘,如果她是想借此时机炒作的话,郭老师可是有名的眼里容不得沙子啊!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