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伊能静怀孕后期皮肤过敏 满腿布满红疹(图)

2016-09-26 11:36 凤凰娱乐
  • A+

伊能静

凤凰娱乐讯 9月24日晚上,47岁的伊能静晒出腿上布满红疹的照片,发文讲述自己怀女儿的艰辛历程,并称自己是个乐观的人,再难的事最后都会记成美好片断。

她在微博中写道:“怀米粒的最后,皮肤过敏,不敢吃药擦药,身上留下了一块块的红疹。这两天看,红疹渐渐退了,只剩淡淡的褐色,感觉不久就能全部退去。总是这样,伤疤会好、伤心会过、伤感也会消逝。到底是个乐观的人啊!再难的事最后都会记成美好片断。而我相信如果爱你的人知道,也会希望你只记得他的好。别哭了,要微笑前行。(和小王子的自己,总是笑着。)”

伊能静腿上的伤渐渐退去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内心柔软的女人!祝你幸福”,“妈妈辛苦了,要照顾好自己”;也有网友发文调侃:“还以为你被打了呢。”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