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与周杰伦10年前的姐弟恋,侯佩岑眼眶红了

2016-09-25 09:26 东森新闻云
  • A+

侯佩岑过去与周杰伦曾有过一段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侯佩岑曾在10年前与天王周杰伦交往,2人分手后,2011年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结婚,婚后生下爱子Ian(伊恩)升格当妈。她日前参加节目时,不但脱口说出“其实我跟我先生处得有点问题”,被问到与周杰伦的姐弟恋时,还一度险些落泪,让一旁的蔡康永惊呼“不会要哭吧!”

侯佩岑在节目放出的预告中,在镜头前脱口说出“我之所以会结婚,只是为了给家里一个交代而已”、“其实我跟我先生处得有点问题,结婚到现在已经有点同床异梦”等惊人字句,不过一切也只是为了配合节目效果,而说出的谎话。

此外,当侯佩岑被马东故意问到“你有过姐弟恋吗?”正当她顿时间傻住、不知该如何回应之际,现场竟突然响起了旧爱周杰伦的歌曲《算什么男人》,接着侯佩岑拿起纸巾作势擦拭眼泪,还引来身旁的主持人蔡康永惊呼“不会要哭吧!”现场众人也跟着起哄“眼眶红了”。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