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万妮达惜败那英奔溃 哈林被评最用心导师

2016-09-24 09:58 凤凰娱乐
  • A+

那英、哈林战队对战

本周五,优酷《中国新歌声》导师战队战火继续蔓延,最终,那英、哈林战队各有3名学员获得鸟巢冲刺夜资格。而作为网络夺冠热选,万妮达的失败让那英极近奔溃。热衷于挖掘学员多样性的哈林,则在本场PK站中坐实了“最用心导师”称号。

爱才心切

万妮达惜败那英奔溃

在本周优酷《中国新歌声》的导师对决PK中,唱着《不潮不用花钱》的万妮达在首轮PK中落败给吉克皓,作为战队中一直备受那英喜欢的选手,尽管第三出战,那英依旧毫无悬念地将仅有一次的复活权给予了万妮达。而在二轮PK中,面对被评审称为“是年轻的时候的哈林”、“假音唱得比哈林好”的赵小熙,万妮达的《焚心似火》给予了大家众多的惊喜,但是稍显独特的唱腔曲风也带来一大弱势,最后还是遗憾落败,失去了进入鸟巢冲刺夜的资格。

知晓落败结果后,那英虽然也带着万妮达对评委鞠躬道谢,还连着表示“我就是很喜欢她身上那股劲,有头脑,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是那英遗憾的表情还是一览无遗,甚至有优酷的网友看直播的时候表示“我都从那英看万妮达的眼神里看到了崇拜”、“感觉娜姐要将评委吞了的感觉。”最后,那英还陪着万妮达一起从舞台上降落进入落败区,爱才之切,也被网友评为“本季将喜怒哀乐表现得最为明显的导师。”

挖掘学员多样性

哈林被评为“最用心导师”

作为“音乐顽童”,哈林则竭尽全力地让学员发掘自己在唱歌方面的多样性,面对一直演唱抒情歌的王闯,哈林大胆地让其演绎了《逃亡》,并表示“我的学员从头到尾都唱抒情歌,我想发掘他速度、气音的那些东西。”特意让学员挑战不同的曲风。而一直演唱欧美歌曲的杨美娜,哈林也大胆地为其准备了“Funky全场”的中文歌曲《黄豆》,最后的效果更是燃爆全场。

相比于其他导师打安全牌的战术,作为导师的哈林显然更看重于开发学员的别样唱法,挖掘学员的多样可能,这种真正“授道解惑”的导师行为,受到学员和网友的好评。有网友评论“虽然有时候相对于其他导师,哈林的人气显得不太高,但是每次看他的学员演唱,都知道他是花了最多心思的人。”也有网友评论“相比于其他导师看重胜负,哈林更加看重如何让学员在音乐这条路上实现更多可能,他想让学员享受玩音乐的乐趣。”被评为“最用心导师”。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每周五晚优酷直播《中国新歌声》。

责任编辑人:刘娜 PK01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