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提周杰伦侯佩岑险飙泪 贾静雯后悔嫁给修杰楷?

2016-09-24 08:44 凤凰娱乐
  • A+

马东、侯佩岑遭蔡康永调侃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9月23日,由米未传媒打造的纯网综艺《饭局的诱惑》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首期节目大玩“匹诺曹”谎言游戏,侯佩岑被问姐弟恋险些飙泪,贾静雯则豁出去直呼“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引来全场惊呼。马东在节目点映后也来到现场,提问环节也玩起了节目中的谎言游戏,甚至不惜自曝性取向。

放着周杰伦的歌 被问姐弟恋

侯佩岑险些飙泪……

马东在《奇葩说》中就流露过对侯佩岑的喜爱,此次《饭局的诱惑》两人终于搭档主持。面对青睐已久的侯佩岑,马东根本按耐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找到机会就狠捧侯佩岑,一会恭敬地叫她“女主人”,一会又猛表白“对侯佩岑十分心动”,几个来回之后,饭局众人直呼“辣眼睛”,一旁的蔡康永终于看不下去,大吼马东“你太下流!”

喜爱归喜爱,马东在节目中问起问题来毫不手软,饭局开场,他明知故问地提问侯佩岑:“你有过姐弟恋吗?”正当侯佩岑呆住不知如何作答时,背景音乐突然响起周杰伦的《我不配》,侯佩岑听后险些落泪,其他人也都起哄“眼圈红了”。

马东、侯佩岑

贾静雯后悔嫁修杰楷 马东是GAY?

谎话游戏玩太High

《饭局的诱惑》有一个特别的设定,所有嘉宾在匹诺曹灯亮起的时候,回答问题一定要用谎话,而灯亮时的问题往往最辛辣尖锐。这种考验大脑运转速度的游戏可难坏了现场嘉宾,一边要想着相反的答案,一边还要避免入坑,否则一不小心就能上头条。首期嘉宾贾静雯就说出“非常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这样的谎话,还吐槽修杰楷“不帅、身材烂、不体贴”,蔡康永听后预言会成新闻头条。

看片会现场,马东也现身说法大玩谎言游戏,节目组现场提问马东:“你到底是不是gay?”在匹诺曹的压制下,马东咬牙说出“天生就是!”马东解释,《饭局的诱惑》由“饭”与“局”两个环节分别对明星展开身与心的诱惑,在“饭”桌上,以“假话真说”为陷阱,以黑暗料理为诱饵,用谎言“撩”出真八卦;“局”环节则是时下大热的狼人杀游戏。

据悉,《饭局的诱惑》将于9月25日起每周日晚8点播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