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自曝因病卧床5天 剧痛难忍挂急诊脸色憔悴

2016-09-24 06:51 凤凰娱乐
  • A+

贺军翔自曝重病卧床5天头痛挂急诊脸色憔悴

贺军翔晒就医的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贺军翔(小美)外表帅气有型,2003年出道就以偶像剧《七年级生》打出知名度,并演出过《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打出知名度,在剧中帅气的身影掳获粉丝的心。他23日却透露自己生病、在家中躺了整整5天,还一度因为剧烈头痛跑去挂急诊,并贴出就医时的自拍照,让不少粉丝看了心疼不已。

贺军翔自曝重病卧床5天头痛挂急诊脸色憔悴

贺军翔(资料图)

贺军翔2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透露自己日前因为生病,在家中躺了整整5天:“头痛得受不了,所以去看了急诊,也照了头部x光,也做了流感筛检,还好一切没有问题,结果是因为感冒引起的头痛吧!”表示平常的他很少生病,没想到一生病就遇到如此“厉害”的状况,让他经过5天的时间才好起来。

除此之外,贺军翔还贴出外出就医时的自拍照,画面中的他低调戴口罩、眼镜,看起来明显较为憔悴,同时也晒出另张康复后,终于可以出门所拍下的照片,呈现出相当强烈的对比与反差。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