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2016》演员阵容曝光 李晟加盟

2016-09-13 08:43 凤凰娱乐
  • A+

李晟与剧中主演合影

由知名影视剧制作人王硕监制,影视行业新锐海鸥和王超担纲制片人,青年导演沈婳执导的青春偶像剧《栀子花开2016》已顺利开机进入拍摄阶段。继官方公布主演阵容苏妙玲、江若琳、许雅婷、唐晓天,黄俊捷,范晓东,氧气美少女杨肸子等人后,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的内地著名女演员李晟,也被曝强势加盟该剧,昔日的瑶女郎搭配清新的“栀子花”校园风,仿佛是穿越而来的现代版“小燕子”,其全新演绎的剧中人物也颇为令人期待。

说起李晟与《栀子花开2016》的缘分,还要追溯到当年风靡一时的歌曲《栀子花开》。时任《栀子花开》MV总导演的王硕正在物色女主角的人选,接连几位新人试镜令他都不太满意。随后偶然的一次聚会中巧遇好友李晟,便当下问其是否能来工作室试镜,李晟也没多想便一口答应,却不料试镜效果非常的好,也成功李晟开启与《栀子花开》的不解之缘。MV中的李晟与男主角海鸥搭档CP,演绎出了歌曲中清新自然又单纯懵懂的感觉,而她如栀子花般清新的笑靥,当时亦俘获了大批听歌者的心。

事后李晟曾坦言,当时自己的拍摄计划并不是很紧密,加上王硕是旧日相识的老友,所以那次试镜全当是江湖救急,并没想过自己真的可以参演《栀子花开》这类青春气息洋溢的MV作品,可以说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一次幸运合作,通过出演MV更是让她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所以当今年王硕在“二度邀请”其出演青春剧《栀子花开2016》时,她依旧爽快答应,并笑称“你只要告诉我拍摄时间就好,我一定来”,尽显豪爽重情本色。

据悉,此次李晟在《栀子花开2016》中扮演栀子花开咖啡馆的老板,人称“花老板”,也是宋唯(江若琳饰演)最好的闺蜜,性格开朗,为人仗义,跟现实生活中的她颇有几分相似。在宋唯逃婚无处可去之后,将咖啡馆的阁楼提供给宋唯作为栖身之地,这间开在校园里的咖啡馆也成为了学生们最爱去的地方,而花老板,每次与宋唯小酌一杯,往往还能解开宋唯的不少人生困惑,可谓“栀子花版”的中国好闺蜜,本剧预计将在2016年底与广大栀子花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人:刘娜 PK01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