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舒淇都嫁了,林志玲言承旭说不定也快复合了!

2016-09-05 14:05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进入金秋9月,娱乐圈喜事真是多的叫人数不过来,何润东Peggy台北大婚,沈腾王琦悄悄在清迈把事办了,朱孝天韩雯雯巴厘岛大婚&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撞上了当天的头条,连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也在这两天举行了婚礼…

看来最近不仅是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加班,月老也在加班呢!

舒淇闪婚,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就得出了一个结论,优秀的女孩从来都谈不上剩下,女明星们有时候口头上不说,私下对自己的终身大事都是相当care的,一切随缘那都是鬼话,不主动接触你和他永远没故事,不大胆争取又怎能守住自己的那份幸福~

林心如、舒淇、林志玲被封为台湾三大剩女,曾经誓言不婚的林心如快要做妈妈了,对待感情向来低调随缘的舒淇也嫁出去了,于是,催婚大军的焦点全部落在了志玲姐姐身上。

9月3日,林志玲听到舒淇结婚消息,兴奋地说:“太开心了!深深的祝福,满满的羡慕,这种爱情太令人感动了!”随后林志玲在微博上@舒淇,公开送祝福。

遭到大量网友催婚。

面对外界关心,志玲姐姐回应:

“黄金铁三角只剩一点了,那我要加油多一点了!”。

另一边言承旭呢,曾经的F4~

吴建豪结婚3年了~

仔仔都已经当爸爸了~

朱孝天也在周末迎娶了娇妻。

只剩下年龄最大的言承旭打光棍了。

舒淇闪婚消息后,许久不更新的言承旭微博也跟着攻陷,纷纷留言:

“怎么还不娶林志玲?”“快点求婚啊,在线等!”

那么,林志玲和言承旭究竟有没有可能复合呢?

两人分手10年,不断传出了复合的消息。就在前不久,林志玲遭到陈冠希微博辱骂,万万没想到昔日的绯闻男友挺身而出,透过经纪公司发声,:“志玲是一个很善良孝顺的人。”

今年3月,林志玲录制《花样姐姐》第二季,在家里整理房间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她住的就是言承旭家!

2013年的时候,曾经有人曝光过一张言承旭外甥的照片,照片中外甥骑着玩具,背后就是白色方砖墙,以及一张小小的圆桌,整个家居设计竟然和志玲姐姐的新家一模一样呢!

言承旭方立刻否认:大家想太多了…

今年5月,有网络爆料,在大同高中操场目击林志玲言承旭现身,而言承旭随后否认:“大同?在哪我都不知道?”。

话说,冯德伦在与舒淇宣布婚讯之前,也是从来没有承认过恋爱关系,一直以来都是称呼舒淇为“好朋友”。所以否认好像并不代表什么…

况且言承旭一向有说话不算数的记录…

明明说嘴上说不去朱孝天婚礼的,结果身体却很诚实,惊喜现身巴厘岛,促成F3合体演唱流星雨,重量级回忆杀一出,惹得在场嘉宾热泪盈眶。

言承旭在现场透露,他决定参加婚礼是因为想看兄弟幸福的样子,坦言看着好友的婚礼感动到想哭,新娘丢捧花时,甚至有想一起抢捧花的念头,不仅如此,他看到新娘走出来时,竟突然有种“以为是自己婚礼”的错觉。

不敢相信,这竟然是言承旭说的话。

被问到与林志玲是否还有发展空间, 他那天笑而不答,另外面对林志玲日前透露“闪婚”是下个冒险,他套用“小丸子”的说法回应:

你要期待,未来就一定会有很多的好事情发生!

正当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看的云里雾里之时,两人却突然决定“一家亲”!

据台媒报道,原来是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着手帮言承旭打理演艺事业,意思就是两人现在正在用同一个经纪人。哎呀呀呀,这就不免让人多想了呢,台湾那么多经纪人,怎么就这么巧,非得用同一个人呢~

再回想最近一年来,志玲姐姐从来没有在公开唱会回避这段恋情。

去年金马奖,公开消费言承旭的梗。

今年上节目被问“旧情人”是否再联络,林志玲间接认了邱士楷跟言承旭!

随后补充:“因为每个都7、8年,我的青春都耗费在那~每次恋爱都太久了!”

被问为何不能与言承旭复合,从志玲姐姐的回应也可以看出来,两人或许不是因为不爱对方了,只是“没有找到对的时机跟缘分。”

而缘分这东西,说不定说来就来了呢~你说呢?前任能困扰你多久?一年,五年,还是十年?对言承旭和林志玲来说,可能是一辈子…

多说一句,别管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瞎操心,不信咱赌个10包辣条!

 

责任编辑人:姚佳 PK04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