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是吃货!黄磊小女儿长大要做美食家

2016-08-30 06:32 凤凰娱乐
  • A+

黄磊“吃货”小女儿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下午,黄磊发文调侃小女儿:“妹妹特别爱吃,于是我逗她说长大去当一个美食评论家。妹妹问那是什么呢?多多回答说就是长大以后去工作,每天吃好多好多好东西,然后再告诉别人。妹妹叹了口气奶声奶气地说:哎呀,我怎么还不长大呀……”

黄磊微博截图

风趣幽默的语言逗乐网友们:“好可爱的妹妹和见多识广的多多。”“妹妹完美遗传了黄小厨对美食的喜爱。”“她不知道还有初中高中要上。”“妹妹还有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等着你呢!”

据悉,黄磊1995年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助教,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结束九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2014年在某电视剧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