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不公开审理

2016-08-29 09:24 法制晚报
  • A+

杨慧与宋喆(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29日讯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获悉,杨慧、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

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告诉法晚记者,此案今天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

随后记者从朝阳法院证实,此案为不公开开庭审理。

针对开庭时是否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包括财产分割、宋喆开房纪录等,谭耀光表示都会有,但具体的情节因尚未开庭,不方便透露。

相关新闻

[独家]杨慧近况:正常上班状态好 看到宋喆照片无反应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2日

杨慧父母所住小区

凤凰娱乐讯(采写、摄影/凤凰娱乐报道组) 在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风波中,关于王宝强、马蓉、经纪人宋喆的各种爆料和传闻每天都在更新,另一位当事人——宋喆妻子杨慧则显得较为低调。日前,凤凰娱乐独家走访了杨慧在丰台的父母家,得到其最新消息。

杨慧父母居住的地方

在独家拍摄到宋喆现身北京后的第二天,凤凰娱乐报道组辗转找到杨慧父母家。相比拍摄宋喆时遇到的阻碍,要找到杨慧似乎容易得多。杨慧父母家位于丰台一个90年代建造的老小区中,板楼房型,小区门口没有保安监守,单元楼也没有门禁,小区内部甚至还在施工,往外走几步就是三三两两的菜摊和水果摊。

小区门口就是菜摊

虽然知道杨慧家的门牌号,但凤凰娱乐记者并未冒然前去拜访,而是在楼下等候,希望能和杨慧来个“偶遇”。在持续等候一个下午之后,我们没有等到杨慧,但等来了她的父亲。在了解完记者的身份之后,杨慧爸爸表示:“女儿很好,该上班就上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件事对她来说也没什么大影响。”问到女儿目前是否在家中居住,杨慧父亲摇摇头,不打算回应。问到杨慧是否看到宋喆被拍的最新照片,杨慧父亲表示:“肯定能看到,但她没有什么反应,她还挺好的。”

杨慧与宋喆旧照

杨慧父亲表示女儿暂时不愿意接受采访:“敏感时期还望谅解。”

另据新京报报道,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妻子杨慧已向朝阳法院起诉宋喆离婚。经过打探,这起离婚案件在今年6月份已经被受理,8月底将会开庭审理,同时杨慧还申请了对宋喆诉前财产保全,在7月已获朝阳法院批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