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生下女儿 曾称怕生儿子在家不招待见

2016-08-29 07:44 凤凰娱乐
  • A+

汤唯

凤凰娱乐讯 8月25日,汤唯在香港顺产诞下一女,27日通过朋友圈报喜,母女平安,目前已经出院,将和韩国老公金泰勇一起在香港照顾女儿Doris。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汤唯怀孕四个月时曾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她当时提到并不想知道胎儿性别,但全家都喜欢女孩,“我现在比较担心如果生的是个男孩,在我们家很不招待见啊”。

汤唯还一度在节目《熟悉的味道》中与李咏大谈育儿经,谈到教育理念时,她就表示:“(如果生的是)男孩就直接一脚踹出去了,就别在家里呆着了。让他自己去闯。女孩的话可以呆一会。”

据悉汤唯与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于2014年结婚,二人曾合作电影《晚秋》。今年2月26日,汤唯在朋友圈公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

责任编辑人:姚佳 PK04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