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鼻子凹陷照 网友:你也整了?(图)

2016-08-29 06:10 东森新闻云
  • A+

蔡少芬贴出“鼻子凹陷”的自拍照

据台湾媒体8月28日报道,42岁港星蔡少芬在《后宫甄嬛传》里耍尽心机、残忍恶毒,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只是个迷恋丈夫张晋的小女人,夫妻情深,她27日在微博放图,先是贴出老公肌肉照,表示虽无法像对方一样,但她却能做到一项“高难度动作”,照片贴出后,立刻让网友联想到韩国女团“I.O.I”鼻翼凹陷的影片,意外掀起热议。

韩国女星林娜荣因为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101》出道,成为女团“I.O.I”成员并担任队长,日前却被挖出过去在节目上低头啜泣、拧鼻的画面,右手往鼻子一捏,未料鼻翼却没有弹回、反而呈现凹陷状态,只剩下鼻梁立挺住,导致整型谣言四起,而这段画面也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

蔡少芬27日在微博放图,先是贴出老公张晋的裸上身肌肉照,表示“虽然我做不到你这样…可我就不相信你能像我这样。”在她贴出的自拍照中,只见她两边鼻翼似乎被吸住,呈现出鼻子凹陷的画面,只剩下立挺鼻梁,还开心对着镜头比出胜利手势“YA”,直呼“大家学不了我们吧,我赢!”

蔡少芬将一连串逗趣行径公开后,夫妻俩甜蜜互动闪瞎众人,自己贴出的“鼻子凹陷”自拍照,更是让网友联想起“I.O.I”队长林娜荣被疑整容失败的影片,引来许多粉丝留言直呼“看来这可以为之前韩团女星洗白”、“之前说那个韩国女生整容的打脸了”、“厉害,你是真鼻子”、“终于找到跟我一样会吸鼻子这个技能的人了”,在网络上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

女星在台上痛哭流涕,鼻子一捏竟陷进去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5日 

林娜荣鼻子塌陷照

近日,韩国艺人林娜荣《Produce 101》出道视频被扒,经历五年练习生阶段的她回忆往事,不禁心酸落泪。但是,在她拧了一下鼻子之后,鼻子竟然陷进去了。

该视频在网络疯转,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调侃林娜荣整容质量不佳,甚至还有部分网友特意模仿她的吸气动作,但都无法做到“一捏就塌”的效果。

林娜荣回忆往事落泪

据悉,现年20岁的林娜荣在《PRODUCE 101》中勇夺第10名入选I.O.I组合,4月初透过成员自发性投票被选为队长,从练习生开始就散发领袖魅力,给人大姐般的信赖印象。她随该团5月发单曲出道,至今3个月来已经夺下南韩3大音乐网站排行冠军,人气不断飙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