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梁朝伟婚宴上被劝酒 秒回“干嘛跟你喝”

2016-08-25 07:27 东森新闻云
  • A+

刘嘉玲与梁朝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刘嘉玲出道30多年,2008年和爱情长跑20年的梁朝伟结婚,从婚前到婚后2人的分手传言从来没有断过,但是夫妻俩总是以行动破除谣言,而近日她在受访时,自曝两人家中趣事,吐槽老公梁朝伟“高冷”,不理琐事,所以她必须当个“全能太太”,家里大小事务一手包办。

刘嘉玲日前接受《南都娱乐周刊》专访,大方分享与梁朝伟的婚姻生活,期间也不忘吐槽对方是个不理家中大小事的人。她透露梁朝伟在现实生活中是个“高冷”的人,非常不喜欢参加婚礼,若逼不得已必须去参加,也不会大声喧哗喝酒,遇到别人劝酒,也只是酷酷地说:“我干嘛要跟你喝酒?”而生活细节方面也是她一人操心,曾经遇到搬家而要装修房子,“梁朝伟拉着行李箱就出去了,一个月后,房子装修好了,他就回来了。”

刘嘉玲表示,外界总觉得她气场霸气,但是她却不这么认为,只觉得自己做事认真,比较坚持原则,所以在夫妻的日常生活中都是她主导一切,而老公也乐得不用生活琐事操心,她甜蜜地抱怨:“我在家里什么角色都做的,我是太太、女朋友、女儿、工人、管家……全能的。”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