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邀费玉清合体 竟是看中他的搞笑功力…

2016-08-24 18:00 信息时报
  • A+

周杰伦 费玉清

信息时报讯 近日,在节目《中国新歌声》中,周杰伦请来曾合作《千里之外》的费玉清担当助阵导师,周董坦承,请来“小哥”是因为怕自己太紧张,而他刚好可以讲笑话调节现场气氛。

已经提前看过彩排的费玉清,对导师周杰伦称赞有加,“像我听一些有年代的歌,可能和你们年轻人听感受不一样”,但杰伦让一些有年代的歌曲“变得这么新”,“听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冲突,这是他细腻的地方。”

请来了小哥,周杰伦则表示很期待他能在节目中多讲笑话,因为“前一场中汪峰组对战气氛太严肃了,都是我一个人在说笑话,到我自己的战队,我怕自己会紧张,所以靠小哥讲一点‘好笑的笑话’来调节一下气氛。”对此,费玉清则无奈表示:“笑话有一点弹尽粮绝”,不过他也透露自己“常常去网页上搜索笑话,只要有适合的话,我就会跟大家分享。”没想到这番话却让周杰伦也忍不住调侃:“现在很流行网红,你就是那个年代的网红!”费玉清则表示:“笑话就让大家开心一下,艺人嘛,带点欢乐,大家不要这么严肃。”

责任编辑人:孙雨田 PK05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