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演技好 可依旧红不起来的女星

2016-08-24 13:15 北青网
  • A+

原标题: 颜值高演技好 可依旧红不起来的女星

舒畅,其实她不红挺让人想不通的,人漂亮,演技好,气场超强,可是就是半温不火的,看来演艺圈真不是一般人能想通的地方啊。

袁珊珊,怎么都不招人见待,可能那会她替了杨幂演宫2,让很多沉浸在晴川和八阿哥爱情里的观众感觉幻想破灭,所以她就成了牺牲品了。

杨紫,凭借一部《家有儿女》迅速走红的她,不过那是她还小,现在是年过去了去没能再让观众记住她拍的其它的影视作品。在娱乐圈依旧属于二流演员,如今作品越来越多 整容话题不断 希望小妮子能有个不错的发展。

宝钗李沁,她真的长得很漂亮,皮肤看上去很嫩很水,演技也了得,但是火不起来让人无奈。

热门人物景甜,有人说她后台很硬,背景惊人,不可否认的就是她合作过的一线明星大咖确实惊人,但是又能怎样呢?有脸有胸在内地就是一直不温不火。

张檬,一个杨真真,让她被多少人喷。可是不可否认,演技也不错,就是火不起来 。

《北京青年》中的那个精神病女大家应该都会记得,王丽坤非表演科班出身的她,却具备了做演员的各种条件,较好的外形、精致的五官、聪慧的悟性,因有良好的舞蹈基础,在镜头前的举手投足自如流畅,与镜头的交流,除了表情外也很善于用形体去表达。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