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小宝出轨粉丝致女方多次流产 工作人员:不回应

2016-08-23 19:45 凤凰娱乐
  • A+
00
近日,宋小宝风波不断!虽然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8月23日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已两三年,并且女方曾为他多次流产!爆料称,两三年前,此女以粉丝身份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没想到宋回她了,还主动提出互加微信,互加好友后宋小宝又约她出来,两人因此见面认识。又因为宋小宝和她是吉林同乡,有感情基础、共同语言,后来慢慢,就在一起了。

宋小宝(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宋小宝风波不断!虽然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8月23日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已两三年,并且女方曾为他多次流产!

曝女方因私信与宋小宝结识 因同乡有感情基础

爆料称,两三年前,此女以粉丝身份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没想到宋回她了,还主动提出互加微信,互加好友后宋小宝又约她出来,两人因此见面认识。又因为宋小宝和她是吉林同乡,有感情基础、共同语言,后来慢慢,就在一起了!

全明星探曝光的女方照片

但据悉,宋小宝与妻子霍云红也非常恩爱,霍云红与宋小宝一样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两人曾经是一个表演团里的成员,日久生情最后结婚,七年之后生下一对龙凤胎宝贝。

宋小宝和老婆

曝两人年初已分手 女方为宋小宝多次流产

爆料还称,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分手,原因是女方之前已为宋小宝多次流产,但宋小宝却一直漠不关心。

两人此前曾一起被拍

然而,宋小宝12年喜获龙凤胎儿女时,初为人父的他却沉浸在幸福之中,不但上节目大谈当爹感受,还表示两个孩子的名字将由师傅赵本山来定夺,更调侃说“生龙凤胎是获得了师傅的真传”。

宋小宝的龙凤胎宝贝

宋小宝工作人员不回应 前日才传其耍大牌被围殴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宋小宝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说和他只是同事,没什么可回应的就挂断电话。

无巧不成书,就在前天22日,也有自媒体爆料称,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对此,活动主办方与有关方昨日联合发布了声明进行辟谣。

网传宋小宝耍大牌截图

据目前消息来看,该爆料仍存在诸多疑点,消息来源也只是个人账号,全明星探发布该内容时也声明称内容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目前宋小宝方面也并未回应。凤凰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进一步考证核实爆料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宋小宝耍大牌引百人群殴?主办方:是造谣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3日

宋小宝自拍

8月22日晚,有自媒体爆料,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目前当事人暂未回应。记者联系活动主办方,对方称:关于这件事我没什么好说的。”另一位活动负责人则表示该事件是造谣:“是当地主办方的地产商的对立面在造谣抹黑,明天本山传媒将会发表声明,宋小宝本人目前不知情。”

围困现场

爆料中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沧州网友透露:“我是沧州的,我也去看了他们的演出,大家都是冲着宋小宝去的,结果他最后出来唱两首歌就走了,演的什么乱七八糟,简直呵呵了,8点20开场的,9点45就结束了,简直应付事,宣传的海报上面有文松,结果文松连个影都没看见,据说演出之后观众和主办方不让宋小宝走,结果他还喊来40多个人装逼,还说沧州人买票闲的,结果沧州人民怒了,给他堵了,具体揍没揍我不太了解。”

在这条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在自己的微博力挺宋小宝:“前天才看的演出,今天就看到了这个新闻!宝哥那人那么好还同意拍照,也没有耍大牌的意思,这新闻应该是假的吧。”、“主办方找水军故意黑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