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访马蓉老家:妈妈牌瘾大

2016-08-18 08:01 凤凰娱乐
  • A+
00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持续数天,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17、18两日,凤凰娱乐记者赶赴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探访网上流传的所谓“马家村”以及马蓉父亲工作单位、住所,以期探求到更多其生活中的真实讯息。

王宝强和妻子马蓉

凤凰娱乐讯(采写/日生)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持续数天,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17日,凤凰娱乐记者赶赴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相关情况。经过走访和调查记者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某分理处工作,任大堂经理一职,离退休还有几年。记者从知情人处获得马蓉父亲的电话号码,但拨打过去并未接通。据当地另一位在农行工作的知情人透露,马蓉的父亲在得知女儿离婚事件之后就向银行请了假,回家了。

马蓉小时候居住过的家属院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找到马蓉小时候住过的家属院,两栋单元楼组成的家属院属于渭南当地的老房子了,很多老住户都已经买了新房搬走,目前居住的多是租房的租户。据当地知情人透露,马蓉在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如此算来,已有7年之久。家属楼周围的老邻居透露,曾听说王宝强和马蓉结婚那会儿,王宝强来过这里看望马蓉父母,但未见到本人,所以无法确定。如今这里的房子早已卖掉,马蓉一家后来又在渭南的新楼盘买了房。

马蓉父亲工作的银行

据马蓉母亲曾经的一位牌友介绍,马蓉的母亲因为已经退休,在女儿结婚跟着搬去北京后基本就没有回来过,而他的父亲由于还要在银行上班,时常在渭南。就在七八天前,也就是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的三四天前,这位牌友还在当地的政府大厅见到了马蓉的父亲,当时她父亲戴着一顶类似“西部牛仔”的帽子,所以这位牌友印象深刻。

这位“牌友”在马蓉母亲搬去北京前常同其打麻将,他回忆道,马蓉的母亲很漂亮,而且显年轻,比同龄人看起来小十岁,是当地某某局的一名干部,现已退休。他回忆,马蓉母亲的牌瘾很大,精神头也大,能从前一天晚上7、8点一直打到第二天早上九点。至于其打牌的手气如何,“牌友”说,赢赢输输,差不多。这位牌友还说道,打牌闲聊时,马蓉母亲讲起过马蓉在北京实习的事情。之后马蓉要和王宝强结婚的事情,也都聊起过。

“牌友”说马蓉的父亲也很帅,白白净净,而且爱跳舞。他曾经在农行某分行工作时,单位楼上是一家舞厅,经常上去跳舞。这也得到另一位和马蓉舅舅相熟的知情人的确认,在聊起马蓉父亲时,他也说起时常和马蓉父亲在一起跳舞,三个月前还在跳舞的场所见过。除此外,在工作上,马蓉的父亲一直是银行的基层员工,曾经在农行的库款中心工作过,目前就是一家支行的大堂经理,并不是网上传的村干部或其他部门领导。当地人介绍,虽然不像马蓉母亲是一名干部,但由于银行业务有提成,马蓉父亲每月的工资在当地都算得上可以,所以在当时渭南还很少见家庭汽车时,马蓉的家里已经购置了一辆白色轿车。而马蓉又是独生子女,可以说她从小的成长环境是很优渥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独家]王宝强父母避谈儿子离婚:什么都不知道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6日

王宝强2013年曾发布自己和父母的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持续发酵,8月16日下午,凤凰娱乐拨通了王宝强父母的电话号码,宝强母亲在听到是记者打来后,仅回应“我们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便挂断电话。记者之后试图再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变成一名年轻男子,对方否认是王宝强哥哥,并表示:“他们(宝强父母)刚刚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婉言谢绝采访。

凤凰娱乐还连线到宝强老家的几位村民,有村民介绍,“如今宝强父母很少在大会塔村居住了,经常住在他哥哥县城(南和县)的家中。”问到马蓉是否从未跟着宝强回过老家,村民否认:“回来过,刚结婚时候他们一起回来过,但没有办宴席。”对于王宝强离婚一事,受访的村民表示不会太关心,“离婚就离婚呗,跟俺们有啥关系。”

村民还介绍,经常陪在王宝强身边的助理经纪人王永飞,其实是他堂弟,“他亲大爷家的儿子,村里都叫他老飞。”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