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曝王宝强因伤心难以工作 出轨证据已提交法院

2016-08-17 16:29 凤凰娱乐
  • A+
00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解除婚约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王宝强曾说过他与马蓉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如今二人的婚姻却走向尽头,昔日甜蜜恍如隔世。图为2013年王宝强、马蓉现身戛纳。

凤凰娱乐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此消息一出,在娱乐圈投下了重磅炸弹。

17日,《大闹天竺》剧组的工作人员向媒体爆料,称王宝强连日来情绪极为低落,天天以泪洗面,导致该片的后期制作工作无法继续推进。王宝强甚至几次当着剧组工作人员的面痛哭流涕。

知情人还称,王宝强已将马蓉宋喆的出轨证据,包括照片、语音、聊天记录等在内的证据进行了公证,并由其律师提交给了法院。但出于诉讼的考虑,相关证据尚未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