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宋喆疑似现身纽约引骚动

2016-08-16 20:41 凤凰娱乐
  • A+

马蓉和宋喆疑公开现身纽约

近日,王宝强和马蓉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王宝强现身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而马蓉则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并以此起诉王宝强。

网友爆料截图

此事公开后,舆论一边倒地倾向王宝强,网友纷纷声讨马蓉,并公开曝光其行程:有网友称8月9日,在圣地亚哥偶遇马蓉及一双儿女,而另一位网友则爆料昨天(8月15日),马蓉和宋喆公开现身纽约法拉盛,并引起了一阵骚动。

爆料贴图

据小纽约网友kim dan提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5日下午3点钟左右,宋喆及马蓉二人出现纽约法拉盛某美食城,被不少网友认出引起小范围骚动,二人当即离开。

爆料贴图

随后kim通过微信告知小纽约网记者,宋马二人进入某律师楼内,在4点45分离开,离开时有黑色宝马740在门口等候。Kim和记者随即驾车跟踪,跟踪至长岛高速公路43出口处时,宋马车辆突然从快车道一把方向驶向43出口闸道,附近车辆全部鸣笛抗议,为了驾驶安全kim及记者驾至44出口路转43,可惜再未发现目标车辆。

据Kim推测,宋马二人可能暂时居住在43出口附近,也可能是发现被跟踪只为甩开记者。 

责任编辑人:周郁文 PK02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