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正式起诉离婚要求孩子抚养权 法院已受理

2016-08-15 11:41 法制晚报
  • A+
00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解除婚约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王宝强曾说过他与马蓉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如今二人的婚姻却走向尽头,昔日甜蜜恍如隔世。图为2013年王宝强、马蓉现身戛纳。

法制晚报讯 王宝强离婚一事昨日凌晨开始持续在网上发酵,王宝强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前经纪人宋喆,表示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法制晚报》记者刚刚获悉,今天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据悉,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上午9时许,王宝强身穿一件黑蓝色花色T恤,头戴蓝色棒球帽出现在北京朝阳法院,陪同其一同前往的还有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起淮等人。

王宝强起诉称,其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其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为维护合法权益,故起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据悉,朝阳法院已于同日正式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