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媳妇欺负王宝强是老实人

2016-08-14 13:52 凤凰娱乐
  • A+

网友爆料截图

凤凰娱乐讯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随即引发网友热议。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在自己居住的百子湾的小区包养了3名女大学生,而该小区一个杂货铺的老板则声称:马蓉欺负王宝强是老实人,还表示王宝强以前是和妻子马蓉一起住在这里,没见过和别的女孩。

今日有网友爆出王宝强曾在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我哥们跟他们一小区,亲眼看见过很多次了,仨全在一个小区不同楼。”“就允许他玩得开,媳妇受不了了跟别人好就不行了,太双标了。”

据了解,王宝强目前已经搬离该小区,杂货铺的老板称,从来没见过王宝强和别的姑娘一起出现,就是和他老婆住这儿。

责任编辑人:孙雨田 PK05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