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烤串+帮剥虾,范冰冰李晨连吃饭也在秀恩爱(图)

2016-07-29 08:30 凤凰娱乐
  • A+

李晨为范冰冰剥虾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冰冰晨报官博晒出了几张范冰冰和李晨参加节目的照片,还称“老期待了”。照片中范冰冰在喂李晨吃烤串,但大黑牛好像一脸不情愿的样子;随后李晨又为范冰冰剥虾,两人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中,而和他们一起参加节目的薛之谦则被两人晾在一边。

范冰冰喂李晨吃烤串

网友在底下大呼虐狗“简单点,秀恩爱的方式简单点”,“晨冰甜死人的节奏。”“天啊,猝不及防,又来一碗狗粮”,“心疼薛之谦”。

相关新闻

范冰冰李晨宛如连体婴连 在火车上都要搂腰秀恩爱

李晨与范冰冰现身青岛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和男友李晨返回青岛,起初以为他们拍拖返回冰冰老家定必是为婚事作准备,故消息传出后,大批粉丝到火车站迎接。两人得悉有好多粉丝迎接,即戴上口罩、黑帽、黑超全副武装现身,离开车厢前,冰冰还向大黑牛撒娇,卿卿我我一番才肯下车。

为了保护女友,李晨紧牵着冰冰,由于粉丝十分热情,场面险些失控,二人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终于成功跳上座驾离去。

两人在车上秀恩爱

而二人现身青岛中山路拍摄第二季《挑战者联盟》真人秀,该地历史悠久,充满诗情画意,冰冰全程与李晨亲密耳语,可能是在向他介绍自己的家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姚佳 PK04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