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人烦躁!杨千嬅当街黑脸与老公斗嘴

2016-07-27 06:31 东方日报
  • A+

杨千嬅当街黑脸与老公斗嘴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天气太热人特别容易烦躁,歌手杨千嬅日前与老公丁子高难得留下儿子Torres,往中环拍拖逛街享受二人世界。

杨千嬅当街黑脸与老公斗嘴

两公婆逛完名店拿着大袋战利品于街头等司机前来接载,虽然当时已经下午四时多,不至于烈日当空,但大热天加上马路车来车往,等了数分钟后身穿黑衫黑裤的千嬅已经火速烦躁起来,撇嘴兼皱眉,明显地黑脸,样子相当不爽。

杨子高提醒杨千嬅有镜头

丁子高没有察觉老婆有异样,继续“哦”多了几句,此时千嬅立刻恶妻上身,当街不给面子地和老公“斗嘴”,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期间眼尖的丁子高发现记者在场,即手指指向老婆通报,二人齐齐望向镜头。

直到有粉丝索合影杨千嬅才恢复笑容

此时有粉丝认出二人上前邀合照,千嬅才收起怒火,戴上副黑超和大家拍照。起初千嬅明显笑容不多,直至老公主动地帮手充当摄影师,才见千嬅面露笑容,此时亦愈来愈多人认出千嬅,不同国籍的粉丝都纷纷上前集邮,老婆做人肉布景板,老公则不停帮手拍照。

杨千嬅戴黑超与外籍友人合影

其后两人更踫到相熟友人,一行人热情地打招呼兼自拍,没过一会车到了,千嬅终于可以上车吹冷气兼降降火。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