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钱真好赚…她晒一张照片,就能拿到370万!

2016-07-23 10:59 东森新闻云
  • A+

赛琳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近来在社群网站上发布“业配文”的情况对于粉丝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毕竟大多厂商都想利用名人的高知名度为商品加持,达到宣传的效果,不过应该大多数的人都会好奇这些博客、明星发表一篇业配文能获得多少钱,近日外媒就曝光赛琳娜(Selena Gomez)发一张照片最高可拿美金55万元的酬劳。

据《Adweek》报道,赛琳娜在推特、IG、脸书的粉丝人数加总起来约有近20亿人,对于厂商而言无疑是个最好的宣传平台,因此许多商家抢破头想请她帮忙“业配”,有社群媒体分析公司从她的追踪人数、粉丝投入程度、以及潜在购物可能中分析表示,赛琳娜只要将拿着商品的照片发在社群网站上,1张照片约可获得美金55万元酬劳(约37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人:张琳 PK020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