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公主》田雨演父亲“汗流浃背” 鼓励残疾女儿追梦

2016-07-13 14:43 凤凰娱乐
  • A+

《早安公主》田雨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电影《早安公主》在台湾热拍。该片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泛亚中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58同城影业等联合出品,夏雯总制片,青年导演吕柯憬执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主演,讲述了一个父亲鼓励天生残疾女儿勇敢追梦的励志故事。

田雨与导演吕柯憬

7月的台北连续高温,外景拍摄给主创团队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所有主创人员都坚持不懈,顶着高温酷暑赶工“热拍”。实力演员田雨更是“汗流浃背”地演绎青年父亲与中年父亲,其对于角色的把控张弛有度,把一个父亲角色的细腻情感表现的全全到位,震撼全场。

田雨

青春,是懵懂的爱情;青春,也是温暖的友谊;青春,还是朴素的亲情。“早安,公主”,每天清晨,由田雨饰演的父亲都这样微笑着问候女儿。《早安公主》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一部亲情电影,为了体现片中浓浓的父爱,编剧从各个角度的细节入手,力求人物自然流露出细腻、真挚的情感。同时,为了更好地还原主人公的生活状态,本片拍摄的全程在台湾取景,交错路口、市井档口、宁静校园、田园风光、幽深小道,将宝岛风光与青春滋味相融合,打造段段“青春童话”。

责任编辑人:胡艺凡 PK04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