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两百遍《甄嬛传》,都没发现藏了孙俪亲妹妹!

2016-06-27 14:46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 A+

  前些天呢,有网友扒出了孙俪妹妹的微博,还板上钉钉地曝光出了照片!

  这个小姑娘的名字叫孙艳,初中二年级。

  好多人说,不就是祝福了一下邓超生日、娘娘夫妻6周年嘛,怎么确定她就是孙俪妹妹的?

  别急啊,小妹找到好多证据呢~

  6月10日,孙俪拿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时候,孙艳就低调地发了微博表示祝贺。

  而在孙艳曾经晒出的照片中呢,有网友发现她身上的裤子娘娘也穿过,后来孙艳还回复网友说,“我都是穿我姐的”。

  虽然姐妹俩是同父异母,但孙艳的长相完全跟姐姐有的一拼啊,尤其是那双大长腿十分吸睛,不过小姑娘也蛮谦虚,不管人家怎么夸,她都特别谦虚,直接说“我姐更漂亮些”。

  除了小妹之外呢,还有很多人也发现了这个小号~只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人把这个当作了攻击娘娘的借口……说孙艳的妈妈当初是小三插足,介入了孙俪亲生父母的婚姻……大概是消息流传地太广,孙俪昨天不得不亲自出面向媒体证实,前几日在网上广为流传的“孙俪同父异母妹妹”微博账户确实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在使用,但妹妹因身份被扒删光了所有微博内容……

  同时孙俪娘娘还说了,自己妹妹正在上初二,是年级里的学霸,与孙俪感情甚好,甚至常常共同出游旅行~她自己的亲生父母于1995年办理离婚,而妹妹孙艳的母亲则在几年后才与自己父亲登记结婚,所以这个后妈才不是网上传言中“破坏孙俪原生家庭的第三者”呢!

  与此同时,孙俪还声称父亲的现任妻子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都是非常纯粹的人,全家感情十分融洽与和睦,希望网上好事者能停止传播伤害到孙俪父亲现组家庭的不实谣言。

  误会澄清了就好~不过谁知道就在采访中,娘娘又自曝了一个大消息!

  原来这个妹妹从小就跟着当演员的姐姐“混”,而且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跟她一起演过《上海滩》,那时候剧组需要一个小花童,于是孙俪就带她去了。后来《恶棍天使》、《甄嬛传》也均有妹妹的参与演出!尤其是在《甄嬛传》中,妹妹孙艳出演居然还是甄嬛未入宫前的妹妹“玉娆”…(当然是童年版啦)…

  天惹!真的是万万没想到,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甄嬛传》里居然隐藏了一个娘娘的亲妹妹!

  《甄嬛传》是2010年9月份开拍的,从小玉娆的身高和长相可以判断出,孙艳当时只有8、9岁的样子~

  还有粉丝爆料过在拍《甄嬛》和参加一些线下活动的时候,孙俪和孙妈妈身边总是出现一个神秘小女孩,现在可以确定是孙艳了。看来孙妈妈和孙俪都对孙艳很好呢~

  之前孙俪说过:“我的小妹妹口齿伶俐能歌善舞,现在妹妹的教育费用都是我在承担,在我心底,不希望妹妹也吃我当年吃过的那些苦。我还将妹妹推荐到当年教我跳舞的老师那里跟着学跳舞,希望妹妹将来也能有个好前途。”

  从这些话能看出来,孙俪是发自内心喜欢自己的妹妹,并且有意培养她,让她也走演艺路线。毕竟自己已经在前面趟好路了,妹妹如果要走的话可以更顺利些。

  如今的孙艳,作为大明星的妹妹已经算比较低调了,前不久有粉丝扒出了她的微博。孙俪和她的经纪人都关注了她,但是最近可能被粉丝挖的太多,所以删了很多自拍还有和孙俪邓超互动的微博。

  从甄嬛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孙艳长得还挺周正的,如今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关于孙艳的年龄网上也是众说风云,有说是95年生的现在21岁,也有说今年18。但从她自己微博爆露的一些信息可以知道孙艳明年参加中考,所以她今年应该14、15岁。从参演甄嬛的年纪看也是符合的。

  有人翻出了娘娘小时候的照片,感觉跟孙艳真的是很像啊!!

  孙俪家族除了她妈妈她妹妹有微博外,孙俪还有个弟弟叫邓昕,也有微博~

  这个备注有点醉醉的……

  孙俪的妈妈在微博里还评论过他:我哥哥的儿子!

  看来这个伐木累还是很壮大的嘛~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