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泳池戏水 产后身材还是那么抢眼(图)

2016-06-27 14:39 凤凰娱乐
  • A+
00
6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参加水中训练营的照片。并附文:“周末参加了一个水中训练营,刚下水时还兴奋得像个小朋友,可一个小时不停的被教练折磨后,醒妈也是满脸‘累’水!”照片中,章子怡穿吊带泳衣尽显身材,虽没上妆但五官依旧清秀。但因训练强度大,章子怡累的气喘吁吁。

章子怡晒出泳池照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7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其周末参加水中训练营的照片,神速恢复产前窈窕身材,自称被教练折磨到满脸“累”水。

章子怡卖力进行水中训练

照片中可以看出,章子怡早已恢复产前的窈窕身材,上围惹人注目。头裹毛巾的她卖力地按照教练的要求做着高强度的水中训练。同时她还自嘲下水前还兴奋得像个小朋友,但在教练一个小时的折磨下早已是满脸“累”水。

化身水中玉娇龙

网友大赞她:“素颜依旧好美!水中玉蛟龙”“当妈了还这么美”“身材恢复的真好!醒妈加油!”

章子怡满脸“累”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