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一山:大胸姐拍床戏不好意思,就换了我

2018-08-24 13:44 TV哔
  • A+

昨天哔宝顶着京城32度的高温,和《余罪》剧组的一圈人唠了一天的嗑!余小二,傅国生,大胸姐,鼠标一个不少!因为实在说了太多有料的梗,so哔宝今天创造历史,推送有史以来最多的内容,爱《余罪》剧组的朋友哔宝给你们分四篇说!

[余罪篇]

没错,因为你们的二哥最近行程特别多,跟剧组请假只有两天时间在北京,于是哔宝与二哥今天一下午是在酒店and车里度过的!恩,就是照片看到的这样,二哥坐在前面,哔宝坐在后面,二哥带着哔宝开车上了高速。(你们表想歪~只是去参加见面会拉~)

哔宝到酒店的时候二哥已经被采访了一上午,直到下午3点这个boy还没有闲下来吃午饭~甚至他自己都说实在太困了~

还是余罪的口气,还是余罪的表情,二哥和哔宝预想的性格差不多,但又细致一些,会担忧聊的太多哔宝对应不上问了什么。用北京话说张一山应该就是那种不事儿但也不主动与你亲近的BOY!

他会直接跟你聊剧中的床戏:“大家都是成年人,经验谁都有”,也会害羞又带着自信的说:“撩妹不好意思拉,都是不经意就撩了”,更会让你看不清的在网友提出“约”时机智的回答:“约?!约哪?怎么约?”。

下面是哔宝与二哥的全程对话拉!因为天气太热,真的聊热了~

“身高174、175cm,不到120斤,还挺满意的”

哔宝:先来一个私人话题,二哥你多高多重啊?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吗?平时有没有特意练腹肌?

张一山:身高1米74、75吧,也就这样了,体重不到120。腹肌没特意练过,从小就有。我对自己身材挺满意的,瘦点健康。

哔宝:有没有觉得自己太瘦了?

张一山:没觉得,因为我本身有一些肌肉吧,没有觉得特瘦,只是没有脂肪而已,皮脂很少。

哔宝:平常生活中都穿什么样的衣服?

张一山:穿衣服没特别讲究,舒服就好

哔宝:你演了《余罪》以后,宋丹丹、杨紫微博全被网友攻陷了,你知道这事儿吗?有和宋丹丹联系过吗?

张一山: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在她们的微博里评论留言,我觉得是开玩笑吧,不会所有人说的都是真的。最近和丹丹老师没联系过

哔宝:网友都说,怎么张一山从小到大的哥们都叫“鼠标”?

张一山:那得问编剧啊,《家有儿女》里面编剧写了一个“鼠标”的角色,这回小说里面确确实实有一个“鼠标”的角色,我也觉得挺凑巧的,可能是缘分吧。

“本来床戏需要大胸姐叫,她不好意思,我就全给叫了”

哔宝:怎么接的《余罪》剧本?

张一山:其实就是常规的一个戏找到了经纪人,然后找到我,大家就聊了一聊,其实很常规的一个过程。

哔宝:床戏咋拍的?吴优说本来剧本是需要她叫的……

张一山:对,原来需要她叫,然后她不好意思叫,我就全给叫了。

哔宝:网友说你是老司机,怎么演技那么好…

张一山:老司机是什么意思?

哔宝:恩………………

张一山: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一定的生活经验,所以出于保护女演员的想法还挺顺利的拍过了,基本一条就过了

哔宝:有尴尬吗?

张一山:尴尬到没有吧,本来在戏中就是做戏,戏中戏,所以就没有什么可尴尬的。

哔宝:每次演完激烈的镜头你会头疼吗?因为大叫的戏很多。

张一山:会有点晕,就是因为非常激烈,所以就特别缺氧,会有点晕,头疼呀、嗓子哑,有这个状况出现。

“我不好意思撩妹,现在没有女朋友”

“我是直的”

哔宝:生活中撩妹技能如何?

张一山:我不会主动地撩妹,就看她们怎么想了,她们要觉得我无意中的一些行为和语言算是撩她们了,那可能是性格里面带的。但是我不会刻意地撩妹,不太好意思。

哔宝: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张一山:没有什么样貌上的要求,就是聊得来,主要是性格、脾气比较合,爱运动吧。然后至少有共同的话语,有共同的喜好。

哔宝:有没有女朋友,方便透露吗?

张一山:先不谈有没有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一般都是不会说的,就算有了也不会让别人知道,没有,现在没有。

哔宝:很多人好奇你直的弯的?(哔宝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张一山:我是直的,我一定是直的,怎么可能弯呢。

哔宝:机场时候遇到很多迷妹吗?

张一山:遇到了很多影迷和粉丝,接机的送机的都有。

哔宝:有什么对迷你的妹子们说的吗?

张一山:就是感谢她们,那么喜欢我,喜欢我拍的戏,而且那么支持我。当然也希望她们能一直支持我,我也不会让她们失望吧,希望能够为她们拍出更多更好看的作品。

“不爱旅游、不玩游戏、不喜欢网络、对电子产品不感兴趣”

哔宝:现在生活有变化吗?

张一山:没什么变化,觉得还好,还是享受自己的生活吧,工作的时候是工作,生活的时候是生活。

哔宝:现在这部剧这么火,以后再拍戏有压力吗?

张一山:一直对拍戏就没有什么太大压力,只是觉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所以谈不上压力。

哔宝:怕不怕被拿来比较?

张一山:从小已经被别人比较了很长的时间,现在也有人拿我跟别人比,所以基本上别人的言语和意见不会影响我做事做人的风格,所以我没有害怕。

哔宝:还想挑战什么角色?

张一山:其实我喜欢演各种角色,没有一个说一定要挑战的角色,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有创作的意义。

哔宝:认识吴磊吗?你俩被p成剧了知道吗?

张一山:我不认识吴磊,我知道(他),但是我们俩没有过什么交集,私底下也不认识。我看到了那个被剪成的段子,我觉得挺好玩的,也挺有意思的,观众们开心就行。

哔宝:微博粉丝涨了这么多,是不是变成了手机控?

张一山:没有变成手机控,其实一直以来都对电子产品特别感兴趣,有事联系就打电话发微信,没事儿也很少去玩手机。

哔宝:生活中爱旅游吗?爱不爱玩游戏?

张一山:不是特别爱旅游,因为虽然走过的地方很多,但都是工作,我也不喜欢去旅游景点玩。游戏更不玩,因为我不喜欢网络。

哔宝:在北京的时候业余生活爱干嘛?夏天最爱干嘛?撸串吗?

张一山:对,撸串、喝啤酒是经常的事情。主要是运动吧,不过现在自己生活的时间会比较少一些。

责任编辑人:杨晓莹 PK12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