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笑闹着赴德办婚礼,却被包贝尔抢镜(图)

2016-05-27 13:54 凤凰娱乐
  • A+

袁弘、张歆艺现身机场

凤凰娱乐讯 张歆艺和袁弘5月30日将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正式婚礼。5月27日,袁弘、张歆艺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准备飞往德国举办婚礼。

包贝尔美国队长盾牌包抢镜

张歆艺、袁弘二人在机场甜蜜互动,小细节彰显恩爱,两人一脸笑容心情大好。然而却被一同前往的好友包贝尔抢了镜,因其带着美国队长的盾牌包,人群之中格外显眼。

张歆艺到达机场

张歆艺

此外,今早张歆艺还发微博称:“是的、我们出发了,但是紧接着发生的事情是:快到机场的时候我发现我抢不了红包了!为什么?因为我没!带!手!机!棒极了。这不可怕,我安慰自己,可以不上网啊!到了机场托运行李发现少带一个箱子,里面有!头!纱!有人默默拿出他的手机开始准备黑我。呵呵,此刻我只想说谢谢快递小哥,你拯救了我的婚姻”。

网友纷纷调侃:“二姐没事袁十三不敢和你斗嘴,我们支持你”“哈哈哈哈哈哈答应我,大婚这两天,别互黑好吗”“果然是二姐,出门总要忘带一下脑子”“有你就够了,要什么头纱和手机”。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